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减肥达人 > 正文
呼吸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肺癌肺炎气胸会厌炎

春天不减肥夏天会后悔,这些减肥技巧让瘦身变得更高效

2020-03-04 06:16:10      

春天到了,随着脱去厚重的棉衣,身上的赘肉也越来越无所遁形,很多人都认识到减肥的必要性,想要抓紧减肥在夏天能够穿更多好看的衣服。春天也是高效的减肥季节,做好这几点,拥有好身材不是梦。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春天有哪些减肥方面的技巧。

今天有哪些减肥方面的技巧呢?

1、控制饮食是关键

冬天天气比较寒冷,身体要更多的热量来应对寒冷的气候,所以冬天会比较爱吃热量高的食物,比如说炖羊肉、火锅、水煮肉片等等。但是春天气候会回暖,身体已经不需要那么多的热量来抵御寒冬了,所以就要适时的在饮食方面加以控制,不要吃那些过于热量高的或者辛辣刺激的食物了,要吃的清淡及富有营养,多吃蔬菜和水果,否则摄入过多的脂肪很容易导致胖上加胖。

2、户外运动好处多

想要减肥,运动是必须要做的,现如今天气变得越来越暖和,太阳晒在身体上也暖洋洋的,这个时候走出户外去做运动,是非常合适的季节。户外运动不仅可以呼吸到新鲜的空气,而且还能够晒太阳长的高,减肥也更加的有效率。另外做户外运动还能够释放压力,摆脱消极情绪的影响,让心情变得更加开阔。而且户外运动一般是需要朋友或者家人在一起的,还能够联络感情,变得更亲密。春季想高效减肥,户外运动是必不可少的,不过最近受疫情影响户外运动要稍稍延后,希望大家可以配合政策,在家防疫。

3、不要追求速度

高效减肥并不一定意味着迅速减肥,想要通过几天的时间来减几十斤肉是不可能会发生的事。希望大家都能够平心静气的一步一步来,不要超过安全减肥的限度,否则很容易使身体健康亮起红灯,得不偿失。最好的减肥速度是一个星期不超过两斤,一个月不超过四公斤。

4、早睡早起是依托

就像一些人一边喝酒一边泡枸杞一样,这种心理安慰式的养生方式并不能达到好的养生目的,如果不能早睡早起,减肥也不会有好效果,早睡早起是减肥成功的依托。熬夜会影响到新陈代谢,还会降低人的抵抗力,到时候不仅会一如既往的胖,身体还容易生病,简直是本末倒置。

春天减肥正是关键时期,希望大家都能把握好,努力的减肥,培养成易瘦体质,做自信、健康、积极的人。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春季减肥的技巧 减肥技巧 减肥

学会这些减肥小技巧,你会瘦得更快

现在的生活越来越智能化,很多的体力劳动都由智能电子所代替,人们活动量越来越少,再加上饮食比较丰富,就容易出现营养过剩而导致身体发胖,肥胖……详细>>

节食减肥需要掌握技巧?这些技巧帮你成功减肥

节食并不是说饿肚子就可以减肥,正确的减肥饮食是在正常合理的饮食下达到瘦身效果,以下有一些减肥秘诀,为你减肥成功提供一些小技巧。详细>>

减肥并不是节食,4个小技巧让减肥不伤身!

减肥的方法有许多,靠谱的也不算少,在所有的减肥方法中,大家更青睐于节食减肥。节食确实可以减肥,但这种方式的弊端就是,如果一次不注意控制饮……详细>>

减肥要掌握技巧 送你4个小技巧快速减肥

很多人都想拥有苗条的身材,特别是女性朋友,减肥需要长时间的坚持才有效果,但是很少有人能坚持下去,而且效果却不明显。减肥要有正确的减肥方法……详细>>

减肥有技巧,早起2要、吃饭2不要,变得苗条不是梦

现如今是以各以瘦为美的时代,因此许多人都希望自己变得越来越越苗条,但是减肥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需要长期坚持并且找到正确的方法才能够慢慢……详细>>

  • 黄林洁

  • 徐远达

  • 白明

  • 肖冠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