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运动 > 减肥瑜伽 > 正文
天花
挂号科室:感染科 同类疾病:手足口病病毒性疱疹炭疽传染性单核细胞增多症口蹄疫

3组简单的瑜伽瘦腿动作 塑造纤细美腿

2016-04-22 09:00:54      家庭医生在线

纤细修长的双腿往往最能吸引人们的目光,更能散发出女性的魅力。打造模特般的修长美腿,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做运动。下面就教你几招瘦腿瑜伽教程,快速击退萝卜腿,变身美腿女王!

瑜伽瘦腿动作方法一

step 1:

1.双腿打开,左腿往上抬高约离地面10公分,左脚脚尖掂起,使脚跟离开地面,重心放在右腿上。

2.双手抱住脑后,同时臀部往右方扭曲。

3.上半身往左边下压。停留10秒后恢复动作1,左右边轮流重复5次。

step 2:

1.坐姿,双腿伸直,脚掌抵住墙壁。

2.双手抱住头部,上身慢慢往双腿方向下压,直到感觉双腿有酸痛的感觉,回到步骤1,重复做8次。

step 3:

1.仰躺地面,双腿并拢弯曲,双手抱住膝盖以下部位。

2.双腿慢慢放下,直至脚掌贴地,重复做5-10次。

3.双腿伸直慢慢往上抬起,然后继续往头顶方向伸展,直至脚趾触地。双手放在腰侧以支撑双腿,保持6秒。

step 4:

1.趴在地面上,前臂贴地,以支撑起上半身,小腿弯曲,与大腿成45度角。

2.脚尖绷紧,双手臂慢慢伸直,头部往上仰,眼睛注视天花板上。

3.放松身体,呈一字式俯躺地面。重复动作8次。

瑜伽瘦腿动作方法二

Step1:俯卧,腹部着地,双腿伸直,脚跟离地,脚尖用力前腿,手肘弯曲90度,上臂紧贴身体,抬起身体离地,保持身体在一条线上,身体微微前倾。

Step2:身体重心慢慢前倾,并抬起双脚离地,双臂撑住身体,尽量抬高双腿。

Step3:放低双脚着地,背部抬高,双臂撑直,身体前倾,右脚抬离地板,右膝盖弯曲,维持15秒左右。

Step4:放低右脚并置于双手之间的地板上,左腿伸直置于后方,肩膀微微抬高,撑紧臂部。

Step5:站直身体,抬起双臂并伸直指向身体两侧,手掌朝向身体前方,肩膀向后打开,扩张臂部,臀部下压拉伸腿部。

瑜伽瘦腿动作方法三

Step1:仰卧,放松上半身,保持收腹,鼻子吸气嘴巴吐气,单腿屈膝90度抬起。

Step2:将抬起的腿往上牵引抬起

Step3:足尖朝上,一边吸气一边用足尖慢慢描绘半圆。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瘦腿瑜伽 纤细美腿 瑜伽瘦腿动作

瑜伽瘦腿 3式瑜伽打造纤细的美腿

纤细修长的双腿往往最能吸引人们的目光,更能散发出女性的魅力。打造模特般的修长美腿,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做运动。下面,小编为你推荐3个瘦腿瑜伽……详细>>

简单瘦腿瑜伽 塑造纤细修长美腿

拥有一双纤细修长的美腿,是每个MM的梦想,那么,怎样瘦腿呢?教你简单瘦腿瑜伽,拥有美腿不是梦,要记得坚持这套瘦腿瑜伽哦。详细>>

5个超有效瘦腿瑜伽动作 练成美腿超轻松(图)

拥有纤瘦细长的美腿是每个MM毕生追求的目标,为了能够自信地穿上迷你裙,从现在开始进行腿部减肥吧!下面就给粗腿MM分享5个超有效瘦腿瑜伽动……详细>>

4式瘦腿速成瑜伽动作 消除赘肉塑纤细长腿

练出纤细玉腿腿型不够纤细、修长,这是很多妹子的短板,先天的长腿因素可能无法挽回了,但后天的腿型改善却可以为你加分。抓紧时间行动起来,练练……详细>>

瘦腿操速成纤细美腿

走在路上,男性看女性的视线渐渐由脸庞转移到了身材上,而一双修长匀称的美腿更是能紧紧抓住男性眼光的必杀技之一。想要修成完美迷人的修长美腿,……详细>>

  • 黄呈辉

  • 李文莉

  • 邓启文

  • 侯金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