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腿 > 正文

5个超有效瘦腿瑜伽动作 练成美腿超轻松(图)

2014-01-14 10:02:04  来源:七丽女性网    转载

拥有纤瘦细长的美腿是每个MM毕生追求的目标,为了能够自信地穿上迷你裙,从现在开始进行腿部减肥吧!下面就给粗腿MM分享5个超有效瘦腿瑜伽动作,可以让你轻松拥有修长美丽的双腿!


第一式:

将两腿分开,身体重心慢慢向左移动,同时举起手臂,身体慢慢往左沉下去,身体直冲前方,左腿呈弓步状态直至膝盖处呈现90°角。整个动作维持15秒,保持深呼吸。左右分别重复8次即可。


第二式:

在第一式动作的基础上,将身体转至左侧,身体要大幅度的往前倾,让左腿下压到最大限度,右脚跟踮起来,整个身体重心放在左腿上,保持匀速呼吸。保持15秒后回位,转向右侧。左右分别重复10次即可。


第三式:

坐在地板上,身体向右转的同时右腿呈弓形,尽量使整个大腿侧面贴在地板上,两手臂伸直置于身体两侧,将头抬起,保持上半身微微向后仰,需要注意的是,左腿要打直不能弯曲。左右分别重复15次即可。


第四式:

在第三式的基础上,两腿位置保持不变,身体慢慢往前倾,尽量将手臂和额头贴到地板上,保持匀速呼吸,保持10秒,左右分别重复15次。


第五式:

将左腿回弯,折叠到最大限度,左手臂可以辅助轻轻往上扳,同时身体也要往后边转。若是单做这个动作时一定要先进行拉筋运动不然会很容易抽筋的。

(责任编辑:彭碧霞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瘦腿瑜伽 盘点7个超人气瘦腿瑜伽动作

现在这个拼身材和颜值的世界,每个女生都渴望拥有一双修长的美腿,即使上班族也不例外。对于工作繁重的上班族来说,练习瘦腿瑜伽是最好的瘦腿方法……详细>>

瘦腿瑜伽视频教程 6招瘦腿瑜伽轻松打造筷子腿

瑜伽是现在MM们最喜欢的运动之一——方便、简单、有效。但是,现在市面上有这么多不同瑜伽馆,网上也有很多不同的瘦腿瑜伽视频教程。但是,哪些……详细>>

3个超人气的高效瘦腿动作 瘦出美腿

瘦腿的关键是要找对方法,方法不对不仅不能瘦腿还有可能锻炼成肌肉腿。下面就教你3个超人气的高效瘦腿动作,让你快速有效瘦腿,赶紧一起来学习吧……详细>>

三招瘦腿瑜伽动作 帮你搞定粗腿烦恼

瘦腿的方法多种多样,而瑜伽无疑成为了广大女性比较认可的一种方式。它不仅有良好的减肥效果,并且有的瑜伽还有治疗病症的功效。下面就一起跟随哈……详细>>

如何瘦腿最快最有效 6招瘦腿瑜伽练出修长美腿

长腿是现代人鉴定好身材的一个标准,腿长并不是重点,要腿细才能称之为美腿,并且细还不行也要粗细恰当,才显得性感又迷人,减肥达人推荐懒人快速……详细>>

  • 刘立刚

  • 胡葵葵

  • 李勤

  • 胡志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