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运动 > 减肥瑜伽 > 正文
呼吸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肺癌肺炎气胸会厌炎

瑜伽瘦腿 3式瑜伽打造纤细的美腿

2016-03-18 10:02:43      家庭医生在线

纤细修长的双腿往往最能吸引人们的目光,更能散发出女性的魅力。打造模特般的修长美腿,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做运动。下面,小编为你推荐3个瘦腿瑜伽动作,帮你击退萝卜腿,变身美腿女王。

瘦腿瑜伽之下狗式变式

跪姿,双脚并拢,膝盖微分开一段距离,小腿面紧贴地板,臀部向上抬起,胸部置于地板上,右手肘弯曲,下巴置于右手手背,左臂伸直置于身体前方,手掌着地。

瘦腿瑜伽之勇士式

Step1:俯卧,腹部着地,双腿伸直,脚跟离地,脚尖用力前腿,手肘弯曲90度,上臂紧贴身体,抬起身体离地,保持身体在一条线上,身体微微前倾。

Step2:身体重心慢慢前倾,并抬起双脚离地,双臂撑住身体,尽量抬高双腿。

Step3:放低双脚着地,背部抬高,双臂撑直,身体前倾,右脚抬离地板,右膝盖弯曲,维持15秒左右。

Step4:放低右脚并置于双手之间的地板上,左腿伸直置于后方,肩膀微微抬高,撑紧臂部。

Step5:站直身体,抬起双臂并伸直指向身体两侧,手掌朝向身体前方,肩膀向后打开,扩张臂部,臀部下压拉伸腿部。

瘦腿瑜伽之半脚尖式

Step1:双膝弯曲下蹲,膝盖并拢,双手扶地,自然呼吸。

Step 2:双脚脚后跟相对,脚尖抬起,双膝向两边尽量打开,吸气身体立直,双手食指与大拇指相扣。自然呼吸3——5秒。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纤细美腿 瑜伽瘦腿 击退萝卜腿

3组简单的瑜伽瘦腿动作 塑造纤细美腿

纤细修长的双腿往往最能吸引人们的目光,更能散发出女性的魅力。打造模特般的修长美腿,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做运动。下面就教你几招瘦腿瑜伽教程,快……详细>>

4步简易瘦腿操打造纤细美腿

后摆腿详细>>

腿粗的原因是什么 瘦腿秘籍打造纤细美腿

夏天快要到来了,露腿的季节又到了!你是不是还在为慢慢长胖的腿感到烦恼无比?只要学会了这些 瘦腿秘籍,就可以轻松打造纤细美腿!详细>>

瘦腿操速成纤细美腿

走在路上,男性看女性的视线渐渐由脸庞转移到了身材上,而一双修长匀称的美腿更是能紧紧抓住男性眼光的必杀技之一。想要修成完美迷人的修长美腿,……详细>>

穴位按摩瘦腿法 常按9个穴位快速打造纤细美腿

按摩减肥是需要循着淋巴流动的方向才能达到效果的,对于腿部来说,采取从下到上的按摩方法是可以促进体内循环,改善下半身浮肿现象的。下面小编就……详细>>

  • 徐远达

  • 肖冠华

  • 白明

  • 黄林洁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