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保健养生 > 减肥 > 减肥方法 > 正文
呼吸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肺癌肺炎气胸会厌炎

七招瘦腿瑜伽 打造纤细美腿

2017-06-15 17:26:36      

1。勇士式

站立,右脚向前跨出一大步,膝盖弯曲,左腿置于后方,左小腿紧贴地,大腿绷直,同时压低臀部,撑直背部,双手扶在右膝盖上,肩膀向后打开,眼睛目视前方。

2。树式

站立,双手垂直放在两侧,肩膀放松。右脚膝盖弯曲抬起,放在左大腿的二分之一位置。如果够不着,就放在左膝盖上。双手慢慢向上举起,在头顶合十,保持平衡和呼吸,双手慢慢下降到胸前,呼气。

3。下犬式

双脚并拢,腿部绷直,身体向下弯曲,背部保持撑直,双臂与肩、腰部及臀部呈直线,臀部尽量向上提起,收腹呼吸。

4。盘坐式

坐立,双腿弯曲,两只脚的掌心紧贴,双手握住脚踝处稳住双脚,肩膀向后靠,打开胸部,背部伸直,眼睛目视前方。

5。仰卧单抬腿

仰卧,背部着地,左腿弯曲撑地,右腿伸直抬离地板,双手握住右小腿处,并尽量抬高,维持较长时间后,可换到另一边重复做。

6 。鸽子式

坐立,右腿弯曲置于身体前方,左腿置于身体后方,肩部向后拱起,左腿弯曲,用双手抓住左脚脚趾,头部向后靠,胸部挺起。

7。鱼式

平躺,双腿伸直并拢;吸气,拱起背部,把身体躯干抬离地面,胸口上顶,抬头,轻轻地让头顶紧贴地面;双臂伸直,呈合十状,双脚同时抬离地面。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瘦腿瑜伽真能瘦腿吗

瘦腿、瘦腰,这都是瑜伽对比于其他健身方式的强力主打项目,瑜伽真的能瘦腿吗?几乎每一个瑜伽瘦腿小动作,就都是真的可以让腿越练越细的,当然,……详细>>

瘦腿八大招 拥有纤长美腿

练瑜伽是时下最流行的运动方式,瑜伽操里有很多都是针对瘦腿设计的,比如三角转动式、半月式、勇士式、摊尸式等不仅有效的锻炼了腿部的肌肉而且更……详细>>

瘦腿九大招 让你拥有修长美腿

每天睡觉前,将腿靠在墙上,让双腿与身体成90度直角,静止30分钟,如此可以帮助血液回流,让小腿肌肉松弛。详细>>

2招健身瑜伽瘦腰又瘦腿

2招健身瑜伽瘦腰又瘦腿!减肥健身一定不要想急功近利,要长期坚持下来,下面推荐两招瑜伽动作,让身材更加婀娜多姿!详细>>

普洱茶减肥的七大招

用开水冲泡普洱茶,木瓜和哈密瓜去皮,切丁,然后,把木瓜与哈密瓜一起投入普洱茶汤中,小木瓜的清香、哈密瓜的甜润与普洱茶香融合在一起,无论颜……详细>>

  • 黄林洁

  • 白明

  • 肖冠华

  • 徐远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