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饮食 > 减肥食谱 > 正文
胆固醇
挂号科室:肝胆外科 同类疾病:肝病胆囊萎缩胆心综合征胆道出血胆固醇沉着症

这几种蔬菜被称之为瘦身之王 减肥的人要多吃

2020-01-12 06:02:02      

现在只要一说到减肥,大多数人的第一个反应就是节食,这种方法似乎已经成为了大家的首选。其实吃不一定会导致肥胖,刚好相反的是,只要你吃对了食物还可以起到非常不错的减肥效果,有些蔬菜其实就是减肥燃脂的佳品,相信只是你不知道罢了。

这几种蔬菜被称之为瘦身之王,减肥的人要多吃!

第一种:冬瓜

大家知道冬瓜里面含有很多的水分,因此隶属于低热量的减肥食物,多吃冬瓜不仅是可以帮助排除人体水分,同时能带来非常长不错的饱腹感。来自营养学家的研究发现,在冬瓜里面所含有的丙醇氨酸物质,一旦进入人体之后就能够高效组织糖类物质转化为脂肪,在切断进食欲望的同时,还能阻断脂肪的形成,双管齐下轻松实现减肥目的。

第二种:土豆

多数人都认为土豆是属于高淀粉含量的食物,减肥期间肯定是不能吃的,不然会影响到自己的效果。实际上土豆运用得当也是一个不错的减肥食物,和大米饭比较起来土豆里面的淀粉含量已经是非常低了,而直接把土豆作为大米饭的替代物,就能够在保证吃饱的同时降低热量摄入,从而减少其他高热量、高脂肪食物的摄入,有效帮助人体控制好个人体重。

第三种:海带

在做海产品当中,海带应该是算价格最实惠也是最常见的一种产品,不过很多人对海带似乎并不是非常喜爱,也不过是偶尔吃上一两次。实际上这种实惠的海产品,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减肥食物,因为在海带里面富有很多不饱和脂肪酸、胆固醇等等,能够起到促消化、促胃液分泌的效果,因此对减肥塑身帮助也是很不错的。

第四种:木耳

木耳有着清道夫的美誉,他不仅可以消除吸附血液当中的各垃圾物质,同时对清除胃肠道、血管里面的脂肪作用也是很不错的,对于减肥人群来说坚持多吃木耳,还是能够感受到明显的效果。

其实减肥过程当中不一定非要节食,实际上也是可以完全多吃上述的蔬菜,这样不仅可以避免肚子挨饿的现象,同时还可以非常顺利的实现减肥目的。如果你觉得食物过于单一,也可以从相关的烹饪手段来进行调整,这样多变化口味自己也不会吃腻,自然减肥过程也会变得更加轻松和惬意。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减肥的蔬菜 减肥的食物 减肥

减肥的人要多吃蔬菜?吃蔬菜要牢记这4点,才管用!

都说减肥要减少脂肪的摄取,而且多吃素才能达到好的减肥效果。也因此很多人在减肥期间会多吃菜认为多吃菜不仅可以补充维生素,还能得到饱腹感,提……详细>>

减肥期间要多吃蔬菜 多吃这5种蔬菜可助你一臂之力!

减肥一直是女性挂在嘴边的一个话题,拥有迷人的身材可以给外观加分,让女性穿上自己心仪的衣服,而且保持体重也能防止肥胖带来伤害。虽说减肥主要……详细>>

减肥的多吃这几种蔬菜有好处 燃脂效果好

在生活中大多数人在减肥的时候都会通过饮食方法来帮助自己减轻体重,虽然说饮食可以有效帮助自己减肥,但如果在减肥的时候采取错误的饮食方式,反……详细>>

不吃蔬菜肥胖几率高 冬季减肥吃3种蔬菜健康瘦身

高热量食物一直被认为是肥胖的罪魁祸首,多年来,想控制体重的人们斤斤计较食物的热量,不少业者也顺应趋势,推出低卡路里餐点。不过,意大利最新……详细>>

秋季减肥要多吃4大瘦身蔬菜

减肥应该吃什么呢?合理地饮食对减肥成效有着非常大的影响,那么就来看看我们平时应该多吃哪些食物吧。详细>>

  • 刘衍民

  • 许瑞云

  • 殷晓煜

  • 王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