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饮食 > 减肥食谱 > 正文
动脉粥样硬化
挂号科室:心血管内科 同类疾病:动脉硬化颈动脉硬化下肢动脉硬化闭塞症脑动脉硬化症动脉硬化性闭塞症

减肥的多吃这几种蔬菜有好处 燃脂效果好

2019-12-12 05:26:23      

在生活中大多数人在减肥的时候都会通过饮食方法来帮助自己减轻体重,虽然说饮食可以有效帮助自己减肥,但如果在减肥的时候采取错误的饮食方式,反而会弄巧成拙。因此减肥的人群要了解正确减肥的方式,同时还要知道哪些蔬菜能够帮助自己燃脂,在平时可以多吃一些。

哪些蔬菜的燃脂效果比较好?

一、西红柿

西红柿是一种热量比较低的蔬菜,而它里面所含的维生素d以及番茄红素能帮助降低血液中的胆固醇,防止冠心病和动脉粥样硬化的出现。另外西红柿中含有大量的钾,这种物质能够利尿消肿,帮助一些肥胖的人群利尿,起到消除水肿的作用。

二、冬瓜

冬瓜中所含的多种维生素以及矿物质也比较高,而且冬瓜不含脂肪,多吃一些并不会产生热量,另外冬瓜中海还有一种葫芦巴碱,这种物质能够促进身体的新陈代谢,让身体能量能够代谢的更快,能预防肥胖。

三、竹笋

竹笋也是一种低脂肪,低糖多纤维的食物,经常吃竹笋能够促进肠胃蠕动,从而帮助消化,帮助排除一些毒素,帮助清除肠道中以及血管中的一些垃圾。

四、韭菜

韭菜是一种热量比较低的食物,而它里面所含的营养也是非常多,特别是一些维生素和矿物质,同时韭菜中含有大量的纤维素,这种纤维素能够排除身体多余的脂肪和垃圾,有效起到减肥的作用。

五、苦瓜

一说起苦瓜有很多人感觉到害怕,因为它吃起来比较苦,让人很难接受它的味道,但苦瓜是一种含水量比较高的食物,同时它还能帮助消除身体中的脂肪。另外苦瓜还能够抑制食欲,对于一些减肥的人来讲多吃苦瓜能够避免自己因为嘴馋而摄取其他高热量食物。

六、白萝卜

白萝卜中所含的营养也比较丰富,含有大量的微量元素能够增强身体中的免疫系统,同时白萝卜中还含有一种芥子油,这种物质能够帮助消化以及促进新陈代谢,防止脂肪在皮下堆积。而且白萝卜也是一种营养比较丰富的食物,它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和微量元素锌,有助于增强机体的免疫功能,提高抗病能力。

温馨提示,这些蔬菜在日常中是比较常见的,所以在平时想要减肥可以多吃这些蔬菜,只是要知道每种蔬菜有着一定的禁忌人群,所以在食用之前要让自己了解是否能够食用,避免在进食后出现一些问题。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能帮助燃脂的蔬菜 减肥的蔬菜 减肥

多吃蔬菜可以减肥?可常吃哪些蔬菜减肥?

相信一些减肥的朋友们,肯定是吃素比较多的,原因是大多数蔬菜含有比较少的卡路里,热量相对是比较的少的,可以帮助大家减肥而不是反弹,那么有哪……详细>>

吃什么蔬菜减肥效果好又健康?这8种蔬菜是减肥神器

进入到冬季,人们最喜欢打火锅,只有在打火锅的时候,是见到最多菜的时候,平时吃不到的菜都召集到了一起,但是这样吃对于减肥是起不到一丁点作用……详细>>

这3种食物能燃脂 减肥的人多吃有好处

减肥是一个永恒不变的话题,很多女性平时最重要的工作就是减肥,但是由于我们平时饮食不注意是很容易导致肥胖的。因为每种食物中都是含有一定量的……详细>>

减肥的人多吃这几种食物有好处 能帮助减脂

对于大多数的女性朋友们来说,减肥都是非常的重要的,很多女性朋友会通过运动减肥和饮食减肥来减肥,其实,饮食减肥的方法是比较多的,吃对食物可……详细>>

减肥蔬菜汤有哪些?试试这几款蔬菜汤

有很多女性追求苗条的身材,会通过节食的方法来减肥,虽然节食减肥比较快速,但是容易发生反弹,不利于身体健康,对胃部造成严重的损伤。详细>>

  • 曾庆春

  • 冯小燕

  • 冯冲

  • 陈煜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