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减肥达人 > 正文
水肿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肝硬化丹毒接触性皮炎病毒性肝炎蜂窝织炎

怎么减肥比较容易成功?一定要坚持这5个原则

2019-07-10 08:38:41      

大家都知道在减肥过程中一定要做到管住嘴,迈开腿。其实减肥也是需要掌握技巧,多掌握一些减肥的技巧,就能在不知不觉中减掉身上的脂肪。

怎么减肥比较容易成功?一定要坚持这5个原则!

1、定时吃完晚餐

一般来说,减肥时晚餐一定要在晚上7点之前完成。如果在睡前三个小时之内还进食的话,就会导致体内的毒素无法正常排出,给肠胃造成负担,影响睡眠质量。如果睡前的肠胃很轻松,就能有足够的时间来消耗热量,避免堆积成肥肉。

2、一定要吃早餐

很多人都养成了不吃早餐的习惯,甚至一觉睡到中午,就必过了吃早餐的时间,其实这是一个误区。早餐是非常重要的,在早上七八点的时候是人体排毒最好的时候。这个时候吃一顿丰盛的早餐能有助于提神醒脑,促进身体新陈代谢,让晚上不会有那么强的空腹感。所以即使是减肥,也不能早上不吃早餐,这样反而会让身体状况变得不好。

3、晚餐后动一动

很多人在减肥时只注重到了饮食方面,没有注重到运动,这样也只会让体重数目不见起色,甚至还会造成水肿问题。晚餐后运动是非常有必要的,即使不是剧烈运动,多散步也能促进肠胃消化,避免食物堆积成脂肪。

4、控制热量

减肥时最重要的就是一天饮食的总摄入热量。如果能够控制住热量,那么减肥成功的几率就会大大提高。如果减肥还大吃大喝,那么就算一天下来的运动量再大也比不上你吃进去长胖的速度快。所以在减肥的时候多吃低热量的食物,同时避免高热量的食物。另外还需要做到严格控制住自己一天的总摄入量。

5、饭前吃水果

饭前吃水果可以让吃饭时摄入的脂肪更好的被吸收掉,同时也能让吃饭时饱腹感更加强烈。并且水果中含有的维生素和膳食纤维,都是有利于人体健康的。尤其是夏天多吃水果还可以治疗食欲不振,消暑降热。

看完以上内容,你应该知道自己减肥不成功的原因在哪里了吧。同时也要注意,减肥需要毅力。如果第1天能坚持,第2天就不坚持了,那一定会让努力功亏一篑,所以我们要抱着坚强的意志去减肥。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减肥的原则 减肥的方法 减肥

怎么减肥比较容易成功?5个好方法帮你练就一身苗条身材

春天是旅游的最佳时间段,部分女性为了能美美的拍照会通过各种方式来减肥,但是减肥并不是一蹴而就的,必须要长期坚持下去才能够拥有苗条身材。详细>>

要想快速减肥 一定要坚持做好这5件事

很多人因为一些原因急切的想让自己变瘦,但却不掌握其中的方法,就会让减肥功效适得其反。其实减肥也是有捷径可言的,正确的方法会让自己瘦得更快……详细>>

减肥就一定要节食?错,科学减肥遵循这3个原则!

现实生活中减肥似乎成为人们饭后必要的谈资,甚至有很多人不管是胖还是瘦,每天的话语当中必定有减肥的字眼。无论多么瘦的人,好像总是认为自己还……详细>>

想要减肥一定要有恒心 坚持做到这4点让你减肥成功

减肥是很多女性想要进行的一线进行,她们都希望自己的身材长时间保持在迷人的状态,也就让自己经常采取一些减肥的措施,但有一些女性在进行长时间……详细>>

中医减肥的原则有哪些?一定要遵循这4个原则

现在人们的生活水平质量提高,饮食越来越多样化,再加上各种外卖和快餐上市,会让人们变得越来越肥胖,肥胖不仅会损害形象,同时也会诱发各种慢性……详细>>

  • 池莲祥

  • 濮先明

  • 张帆

  • 张惠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