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减肥达人 > 正文
肥胖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多囊卵巢综合征皮质醇增多症性腺功能减退

想要减肥一定要有恒心 坚持做到这4点让你减肥成功

2019-10-27 06:05:22      

减肥是很多女性想要进行的一线进行,她们都希望自己的身材长时间保持在迷人的状态,也就让自己经常采取一些减肥的措施,但有一些女性在进行长时间的减肥后并不能够达到自己想要的目的,这让她们特别疑惑,其实想要减肥就需要让自己这样做。

想要减肥一定要有恒心,坚持做到这4点让你减肥成功!

一、定制一个减肥计划

大多数女性在减肥的时候都是心血来潮,都是两三天打鱼两天晒网,没有通过自己的身体情况来定制一个减肥计划和周期,有些女性今天锻炼几个小时,明天休息几个小时,这种减肥方法不仅不能够让身体成功减肥,反而会导致体重上升,所以想要减肥就需要制定一个周密的减肥计划,其中包括饮食方案,运动方案以及其他。

二、拒绝光盘

有很多人在平时认为不能浪费食物,所以在平时都会让自己尽量光盘却不知,肥胖的女性如果经常让自己采取光盘措施,就很容易让身体摄取过多的脂肪,这样就会让体重持续上升,因此对于想要减肥的女性来讲,在减肥期间的热量摄取要特别注意,另外不要一次性烹饪过多食物,可以选择一些高蛋白低血管的食物,让自己有效减肥。

三、不要让自己熬夜

大多数减肥失败的人群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经常让自己熬夜,在目前熬夜已经是一种比较常见的现象,大多数人因为工作或者是其他原因让自己熬夜通宵,却不知熬夜也很容易导致肥胖的发生,不容易让体重下降,这主要是因为熬夜会让身体的皮质醇水平提高,会让身体分泌一种让导致肥胖的激素。另外经常熬夜的人容易感觉到饥饿,也就会让自己在睡前摄取过多的食物而让食物没办法消耗,最后形成脂肪。

四、要坚持

大多数人在进行减肥后没有看到效果或者是发现自己的体重上升,就让自己没有坚持或者是有些女性在经过一段时间后发现体重没有下降,就让自己气馁,却不知坚持才是减肥的成功之道。毕竟肥胖并不是一两天形成的,想要达到它就必须让自己坚持。

总的来说,想要让自己减肥成功就要采取这些方式,只有采取正确的方式才能够让自己得到想要的减肥结果,不要让自己三天打鱼两天晒网,这样不仅不利于减肥,有时候反而会让体重再次上升。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减肥的技巧 减肥的方法 减肥

儿童肥胖一定要在这个年纪之前减肥成功,想要减肥成功要注意这3个方面

家里有小胖墩的家长一定要注意了,孩子胖胖的虽然可爱,但是如果已经达到肥胖的程度,一定得督促孩子减肥了,肥胖给孩子带来的不良影响特别大。家……详细>>

运动减肥坚持做到这3点 让你成功减肥不反弹

在日常生活中,减肥是很多朋友都比较关心的一个问题,对于一些爱美的朋友们来说,减肥已经成了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项工作。为了减肥,自己会控制饮……详细>>

日常坚持做到这4点,不需太久你就能减肥成功!

肥胖不仅使我们的身体不美观,同时也在威胁着我们的健康,近年来由肥胖引发的疾病越来越多,因此大家也逐渐了解了肥胖的危害,减肥成为了现在的趋……详细>>

想要成功减肥,一定要避开这4大减肥误区!

每个爱美人士都希望能够拥有完美的身材,但减肥并没有想象中那么简单,很多人都为了减肥都走进过一些减肥的误区,却不知这样不仅对身体有很大的伤……详细>>

要想减肥成功?坚持这5个减肥法则就可以做到

减肥是一件非常有难度的事情,很多人都因为减肥而费尽心思。其实减肥一定要尝试多种方法,寻找一个适合自己的减肥方法,吸取成功的经验才能达到最……详细>>

  • 张惠杰

  • 池莲祥

  • 张帆

  • 濮先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