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鼻子整形 > 正文

常见的隆鼻方法哪些?这5种整形方法,快看看哪种适合你!

2022-02-15 16:26:51      

现在属于看脸的时代,相信每一个人都希望自拥有较好的身材,完美的容貌,这样才会更吸引人,更有利于展开社交。而鼻子属于脸部重要的器官,如果鼻子不好看会直接影响到面部的容貌,因此很多鼻子不好看的人就想要通过整形的方式来改变。

那么常见的隆鼻方法哪些?

1、自体软骨隆鼻

自体软骨隆鼻就是从自己身上别的部位取出一部分软骨组织,垫在鼻子的位置,这样鼻子就会变得更坚挺。这种自体软骨是取自身上的软骨,所以融合度是比较高的,不容易出现排异性,而且自体的软骨柔韧性跟硬度都会比较契合。这种方法比较适合一些天生鼻梁比较塌陷或者是鼻小柱比较短的人,当然也有一些鼻子本身存在某些畸形的人可以使用。

2、假体隆鼻

假体隆鼻一般使用的是硅胶,硅胶属于一种安全性比较高,效果也比较不错的材料,而且硅胶隆鼻有一个好处就是出现问题可以直接将其完整的取出来,取出之后鼻子就能恢复到原先的状态,不会造成鼻子背部皮肤的松弛。

3、膨体隆鼻

最近这些年比较流行的一种隆鼻的方式就是膨体隆鼻。膨体隆鼻所使用的材料是更安全先进的,它的融合度更高,不容易过敏病变,因此膨体隆鼻成功之后只要好好的护理,是终身不需要更换的。

4、玻尿酸隆鼻

玻尿酸隆鼻比较安全也比较有效,但是它存在一个缺点,就是维持的时间比较短,一般只能维持半年到一年左右。玻尿酸隆鼻是需要使用针剂将玻尿酸直接注射到鼻子里面,人为的将鼻子捏成想要的形状。一般鼻头比较低矮的人或者是低鼻梁的人,喜欢使用玻尿酸注射的方法来改善。

5、线雕隆鼻

线雕隆鼻是将能被人体吸收的蛋白线使用穿刺的方式植入到鼻子里面,然后用线牵引提拉,这样鼻梁的高度就会增加,还可以有效的延长鼻尖的翘度,一般鹰钩鼻或者蒜头鼻的人使用这种方法效果比较理想。

常见的隆鼻方法哪些?隆鼻的方式有很多,但要注意整形术后在24小时之内可能出现酸肿的现象,这是正常的,一般2~3个星期左右就会逐步消退。做完手术之后要注意多休息,尤其饮食方面要清淡,不能吃辣的刺激性的食物,还有手术的部位,不要沾水,要保持干燥,避免出现感染。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隆鼻有这4种常见类型,快看看哪种适合你!

鼻子乃五官之王,位于面部中央,一个挺拔的鼻子可以让整体颜值直线上升。生活中有很多女性虽然五官精致,身材完美,但因为没有挺拔秀美的鼻子让外……详细>>

隆鼻手术的3种常见类型,快看看哪种适合你!

鼻子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部位,除了对呼吸有影响之外,对人整个颜值也有很大的影响,如果鼻子比较塌,人的五官看起来就不会很立体。为了让五官看起来……详细>>

5种常见的鼻部整形方法 快看看哪种适合你

鼻子在脸部的中央,主要决定着整个脸部的均衡,鼻子的高度以及形态直接决定了脸部的美丑,所以鼻子整形受到了很多爱美者的青睐,要根据爱美者的形……详细>>

隆鼻手术有这3种方式,快看看哪种适合你!

鼻子处于整个脸部的中心,对外部形象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如果鼻子比较塌,则会影响整个脸型,使人的脸看起来特别没有立体感,不过幸好现如今整形……详细>>

鼻子整形的5个方法,快看看哪种适合你!

外貌对于每个人来说都特别的重要,因为给人留下第一印象的往往是外貌,因此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自己的外貌,甚至想要通过整形的方法来改变自己的……详细>>

  • 胡志奇

  • 罗盛康

  • 胡葵葵

  • 李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