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鼻子整形 > 正文

隆鼻手术有这3种方式,快看看哪种适合你!

2023-01-08 08:27:55      

鼻子处于整个脸部的中心,对外部形象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如果鼻子比较塌,则会影响整个脸型,使人的脸看起来特别没有立体感,不过幸好现如今整形技术有了飞速的发展,通过隆鼻手术可以使鼻子变得挺拔,而且隆鼻手术的方式比较多,爱美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合适的一种。

隆鼻手术的方式有哪些?

1、自体软骨隆鼻手术

这种隆鼻手术所使用的材料是取自爱美者自身的软骨,比如耳软骨、鼻中隔软骨以及肋软骨,如果只需要对小部分进行整形,比如鼻尖和鼻小柱,则可以使用耳软骨或者鼻中隔软骨,如果需要对整个鼻子整形,则要用肋软骨。

2、假体隆鼻手术

假体隆鼻手术主要使用的是硅胶,这种材料与人体的相容性比较好,而且没有任何毒性,可塑性也比较强,如果对手术不满意或者想要恢复原来的状态,则可以直接取出或者进行更换,但要选择经验丰富的医生,否则有可能会引发并发症,比如鼻部皮肤松弛。

3、注射隆鼻手术

注射隆鼻手术所使用的主要材料是玻尿酸,能够在短时间内看到效果,但是保持的效果并不是很长,一般半年或一年后需要再次注射。

哪种隆鼻手术治疗时间短而且疼痛感低?

注射隆鼻手术所用的时间比较短,一般在半小时之内能够完成,因为创伤比较小,所以疼痛感也比较低,在注射时则会产生轻微的胀痛感,一般患者都能够承受。

注射隆鼻还有哪些优势?

1、互动性高

在注射隆鼻时,医生一边注射一边观察手术效果,在此期间可以询问患者是否满意,得到满意的回答之后则可以停止注射,因此互动性比较高。

2、安全性比较高

玻尿酸本来就是人体当中存在的物质,经过一段时间之后,可以被彻底代谢出体外,不会产生任何残留,也不会出现副作用,出现过敏的情况极为罕见。

隆鼻手术的方式比较多,患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合适的一种,如果想要长期保持效果,则可以选择自体软骨隆鼻或者假体隆鼻手术,但要选择经验丰富的医生,否则有可能会出现一些并发症,比如移位或者皮肤松弛。如果既害怕疼痛又想要在短时间内看到效果,则可以选择注射隆鼻手术。

(责任编辑:吴妙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注射隆鼻的优势 隆鼻手术的方式 隆鼻手术

隆鼻手术的3种常见类型,快看看哪种适合你!

鼻子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部位,除了对呼吸有影响之外,对人整个颜值也有很大的影响,如果鼻子比较塌,人的五官看起来就不会很立体。为了让五官看起来……详细>>

隆鼻手术有4种方法 快看看你喜欢哪一种?

高高的鼻梁可以修饰面容美观,让人看起来更加的美丽动人,所以隆鼻手术成了时下人们比较青睐的一种整形。随着整形技术的发展,隆鼻手术的方式也有……详细>>

注射隆鼻是什么?快看4种类型哪种适合你!

高挺的鼻子让整个五官看上去更加的立体,但是由于很多人天生鼻子塌,让整张脸看上去像一个水平面。因此很多人通过医美整形项目,让鼻子变得立挺。……详细>>

隆鼻有这4种常见类型,快看看哪种适合你!

鼻子乃五官之王,位于面部中央,一个挺拔的鼻子可以让整体颜值直线上升。生活中有很多女性虽然五官精致,身材完美,但因为没有挺拔秀美的鼻子让外……详细>>

常见的隆鼻方法哪些?这5种整形方法,快看看哪种适合你!

现在属于看脸的时代,相信每一个人都希望自拥有较好的身材,完美的容貌,这样才会更吸引人,更有利于展开社交。而鼻子属于脸部重要的器官,如果鼻……详细>>

  • 罗盛康

  • 胡志奇

  • 李勤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