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鼻子整形 > 正文

5种常见的鼻部整形方法 快看看哪种适合你

2019-03-09 07:58:10      

鼻子在脸部的中央,主要决定着整个脸部的均衡,鼻子的高度以及形态直接决定了脸部的美丑,所以鼻子整形受到了很多爱美者的青睐,要根据爱美者的形态来选择合适的鼻子整形方式。

5种常见的鼻部整形方法,快看看哪种适合你!

1、隆鼻手术

隆鼻手术也就是通过合适的材料直接植入鼻子里面,从而改变了鼻子形态以及高度,这样可以和脸部的其他部位协调一致。大部分的人群也会通过隆鼻手术来让鼻子变得好看,做鼻子整形能够调理五官的立体感,让脸部看起来更加的协调。

2、做弯鼻子整形

鼻子在脸部的中央,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同时也决定了给别人的印象,只要拥有立体的鼻子就能够提高其自信心。弯鼻主要是根据鼻弯曲的程度分为软骨弯曲以及鼻骨弯曲,这样会引起功能以及美观上的影响,可以通过整形手术来矫正,一般会根据患者的情况来选择合适的矫正方式。

3、蒜头鼻整形、朝天鼻整形

蒜头鼻属于外观缺陷,这样会让人们自卑,但是不必过于担心,随着医学的发达,可以通过蒜头鼻整形的方式来让鼻子达到完美。朝天鼻主要是指鼻孔外露、鼻唇角非常的大,这主要是因为后天发育不良或者先天性因素引起的,底部受到外伤后组织痉挛也会引起朝天鼻,可以通过整形手术来改善。

4、鼻梁整形

做鼻梁整形能够让鼻梁变得非常的挺拔以及秀美,但是一定要根据爱美者的脸型来设计合适的鼻形,同时也要衡量爱美者的皮肤松紧度,这样才能够获取理想的鼻子形态。这种方法适合于鼻梁歪斜、鼻梁低以及鼻梁太宽太高的人群。

5、驼峰鼻矫正

驼峰鼻属于先天性的畸形,主要表现为鼻梁部比较宽、下肢肥大以及鼻尖下垂等。因为先天性的因素,在发育的过程中,局部组织出现了过度生长所引起的。除了形态异常之外,并不会影响到功能以及嗅觉和呼吸,这方法可以做鼻部整形手术来矫正。

温馨提示

要根据脸型以及脸部其他部位来选择合适的隆鼻手术,做完手术之后应该多进行休息,千万不能让伤口沾水,不然会引起感染。全面的为身体摄入营养,多吃一些富含优质蛋白质的食物来促进伤口的愈合。

(责任编辑:何诗雅 )

鼻部整形的3种常见材料,快看看哪一种更适合你!

想要拥有高挺鼻梁,需通过隆鼻手术方式来实现,常用的是假体隆鼻。目前鼻部整形的材料有硅胶、自体软骨和膨体,人们不知道该选择哪一种好,不妨一……详细>>

鼻部整形有哪些方法?哪些人适合做鼻部整形?

五官之中鼻子生长在中部,自古就有颜面之王的美称。鼻子是脸上比较突出的一个器官,无论是从哪个角度看都非常显著。如果对自己的鼻子不满意可以通……详细>>

鼻部整形后歪斜是怎么回事?关于鼻部整形的4个常见问题要了解!

鼻子在五官当中虽然不起眼,却有着点晴之笔,挺拔的鼻子可以使五官更加立体花朵让人看起来更加舒适。也因此有很多女性想通过鼻部整形来使鼻子变得……详细>>

关于鼻部整形手术的5个常识 快看看你知道几个?

通过做鼻部整形手术能够把不良的鼻型矫正过来,适合于爱美的女性,能够拥有漂亮的鼻型,让五官变得更加的完美,提高了其自信心,但是有一部分人群……详细>>

鼻部整形失败怎么办?6种异常的修复方法不一样

做鼻子整形时没有和医生沟通好、医生的技艺不精湛、医生缺乏一定的审美观以及所选择的假体软骨、塑形不佳等都会导致鼻部整形失败,若是出现了失败……详细>>

  • 杨琼

  • 李军政

  • 张宏征

  • 樊韵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