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鼻子整形 > 正文

隆鼻有这4种常见类型,快看看哪种适合你!

2021-08-17 11:12:34      

鼻子乃五官之王,位于面部中央,一个挺拔的鼻子可以让整体颜值直线上升。生活中有很多女性虽然五官精致,身材完美,但因为没有挺拔秀美的鼻子让外观减分,所以很多想进行隆鼻手术拥有挺拔的鼻子。但因为目前隆鼻手术种类有多种,让女性在选择时疑惑纠结,其实不同类型的隆鼻手术有着不同的作用和效果,女性要根据自己的情况来选择。

隆鼻手术有哪些常见类型?

1、注射隆鼻

注射隆鼻主要是用极细的注射针将材料注射到需要整形的鼻子上,目前比较常用的材料是玻尿酸,一次手术所需要的时间大概是在5~15分钟,术后鼻部会有轻微红肿。注射隆鼻比较适合鼻部基础或者只是在局部有轻微问题需要调整的女性,如鼻梁有微微凹陷、存在轻度驼峰鼻等。

2、假体隆鼻

假体隆鼻是指医生将假体雕刻成型后,通过手术植入鼻部,改善鼻部缺陷的手术。假体隆鼻材料因为支撑力强比较适用于鼻梁,鼻头以及鼻背整体,目前比较常用的假体隆鼻材料有硅胶和膨体。硅胶是传统隆鼻材料,它在垫高鼻梁的同时还能抬高鼻尖,膨体属于化学构造特殊并且具有细小微孔的材料。因为这种材料具有细小微孔,所以血管可以慢慢长到膨体内部,这种材料在植入后会和自身组织相融合,术后自然感更强。

3、自体软骨隆鼻

这是指将自身的软骨组织移植到鼻部达到垫高鼻子,改善鼻部外观。自体软骨组织移植后不会有排斥反应,成活率较高,而且外形自然逼真。但唯一缺点是时间一长会被身体吸收,需要再次取软骨移植,比较麻烦,而且所需要承受的痛苦较大。

4、鼻综合

鼻综合是鼻整形手术的一种方式,它可以对多个鼻部位进行综合调整。相对来讲比单纯隆鼻更复杂,而且手术难度会更高,但可以全面改善鼻部问题,从而达到理想完美的效果。

温馨提示,隆鼻手术类型有多样,女性要了解清楚并且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切忌不管选择哪种比隆鼻方式,都要选择正规专业的医院和医生,才能提高安全以及手术成功率。除此之外术前术后都需做好注意事项,毕竟除了经验充足的医生,术后护理也是手术成功的关键。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隆鼻的常见类型 隆鼻的方法 隆鼻

隆鼻手术的3种常见类型,快看看哪种适合你!

鼻子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部位,除了对呼吸有影响之外,对人整个颜值也有很大的影响,如果鼻子比较塌,人的五官看起来就不会很立体。为了让五官看起来……详细>>

常见的隆鼻方法哪些?这5种整形方法,快看看哪种适合你!

现在属于看脸的时代,相信每一个人都希望自拥有较好的身材,完美的容貌,这样才会更吸引人,更有利于展开社交。而鼻子属于脸部重要的器官,如果鼻……详细>>

注射隆鼻是什么?快看4种类型哪种适合你!

高挺的鼻子让整个五官看上去更加的立体,但是由于很多人天生鼻子塌,让整张脸看上去像一个水平面。因此很多人通过医美整形项目,让鼻子变得立挺。……详细>>

隆鼻手术有这3种方式,快看看哪种适合你!

鼻子处于整个脸部的中心,对外部形象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如果鼻子比较塌,则会影响整个脸型,使人的脸看起来特别没有立体感,不过幸好现如今整形……详细>>

隆鼻手术有哪些常见类型?你知道那种最适合你吗?

在面部当中,各器官有着各器官的作用,其中鼻子有着点缀之笔,扁塌的鼻子会给外观减分,也因此很多女性想拥有挺立的鼻子。在目前随着整形技术的不……详细>>

  • 张宏征

  • 杨琼

  • 樊韵平

  • 李军政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