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鼻子整形 > 正文

鼻子整形的5个方法,快看看哪种适合你!

2022-04-24 07:56:09      

外貌对于每个人来说都特别的重要,因为给人留下第一印象的往往是外貌,因此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自己的外貌,甚至想要通过整形的方法来改变自己的外貌,比如对自己鼻子不满意的人,则可以通过鼻子整形的方法,使鼻子看起来更加的立体和美观,鼻子整形的方法比较多,爱美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不同的整形方法。

鼻子整形方法有哪些呢?

1、 鼻综合整形

鼻综合整形是利用自体的软骨搭配L型的假体,把鼻尖垫高,复合式假体隆鼻是在鼻尖部位放置假体软骨,起到保护皮肤组织的作用,鼻梁短小、低鼻子或者鼻尖低平的人都可以选择鼻综合整形。

2、 自体软骨鼻子整形

自体软骨鼻子整形是指从身体上选取软骨组织,然后垫在鼻子上,达到隆鼻的效果。自体软骨的硬度和柔韧性都比较适中,而且从身体中去除一部分肢体软骨并不会给身体带来伤害,也不会影响各个器官组织的功能,自体软骨鼻子整形适合鼻梁比较塌陷或者鼻小柱短小的人,另外鼻子畸形和鼻尖塌陷的人群,也可以选择这种鼻整形方法。

3、 玻尿酸隆鼻

玻尿酸隆鼻属于安全有效,而且见效比较快的一种整形方式,不过维持的时间比较短,一般只能够维持6~12个月。这种隆鼻方法把玻尿酸注入鼻子当中之后,把鼻子捏成想要的形状即可。但如果想要长期维持效果,则需要定期注射,这种方法适合单纯性的鞍鼻子和鼻头低矮的人。

4、 假体隆鼻

假体隆鼻是指用特殊材料把凹陷的鼻梁垫高,达到隆鼻的效果,一般会在鼻孔或者鼻小柱做切口,然后植入材料,最后进行缝合,整个过程几乎没有痛苦,而且不会留下明显的疤痕,形态也比较逼真,这种整形方法适合鼻小柱短小、鼻尖塌陷以及鼻梁塌陷的人。

5、 线雕隆鼻

线雕隆鼻也是一种比较不错的隆鼻方式,是指把可吸收的蛋白线穿刺到鼻部的皮肤,然后通过牵引的方式提拉,使鼻梁的高度有所提高,同时也能够使鼻尖的翘度有所延长,这种隆鼻方法适合鹰钩鼻和蒜头鼻。

温馨提示

无论选择了哪一种隆鼻方法,都要注意术后护理,首先术后尽量用嘴呼吸,一般2~3周之后肿胀的问题就会消退,另外要避免手术部位沾水。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鼻子整形的常见方法 鼻子整形 整形

鼻子整形有哪些方法? 鼻子整形要注意什么?

现代社会,整形已经是大家非常熟悉的了,这些整形并不是大家接受不了,很多人已经从传统的思想观念转变了过来,只要是对自己身体没有伤害的整形,……详细>>

哪些人需要做鼻子整形?这5种鼻形适合做鼻子整形

在普通人的印象中,鼻整形是通过手术,将假体植入鼻腔,使鼻梁抬高,那么常见的鼻形整形的方法有哪些呢?感兴趣的朋友们,一起来看看吧。详细>>

常见的鼻子整形方法都有哪些?这5种很火爆

爱美之心人人有之,鼻子直接决定了整个脸型,现在很多人们会选择正规的医院做鼻子整形,不仅仅能够达到美观和立体感,同时也能够改善鼻部先天性的……详细>>

鼻子整形的方法有哪些?

鼻子整形就是指对鼻子外部的整形手术,是种常见的面部整形手术之一。通过鼻子整形,可以使鼻子放大或缩小,还可以改变鼻头或鼻梁的形状,还可以改……详细>>

如何为鼻子整形?这5种方法很火爆!

现在是看脸的社会,每个人都希望像明星一样拥有姣好的身材和面容。鼻子决定整个脸型,很多爱美的人会选择医院做鼻子整形,让五官看起来更加立体和……详细>>

  • 李勤

  • 胡葵葵

  • 罗盛康

  • 胡志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