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鼻子整形 > 正文

注射隆鼻是什么?快看4种类型哪种适合你!

2021-09-03 10:57:14      

高挺的鼻子让整个五官看上去更加的立体,但是由于很多人天生鼻子塌,让整张脸看上去像一个水平面。因此很多人通过医美整形项目,让鼻子变得立挺。但是很多人对于手术隆鼻还是存在戒心,这个时候注射隆鼻就得到了大多数爱美人士的认可。注射隆鼻和传统的隆鼻手术区别就在于更安全,效果也更快。而且对于身体造成的损伤并不是很大,但是注射隆鼻的方式非常的多,哪种适合自己要提前做好功课。

注射隆鼻都有哪些类型呢?

1、注射胶原蛋白

顾名思义,这类注射隆鼻的材料是胶原蛋白。这类注射材料会让鼻子的肌肤容量大大增加,达到一个塑形的效果。唯一的弊端就是注射胶原蛋白,保持的时间一般是在半年到12个月。效果消失以后,求美者需要再次进行注射来保持鼻部的完美形象。

2、注射爱贝芙

在注射隆鼻的种类里面,爱贝芙是比较新型的一种注射隆鼻的材料。这种注射隆鼻的主要材料就是牛胶原蛋白以及A微球。牛蛋白非常容易被人体所吸收,和我们身体里面的细胞融合在一起。但是A微球会长期存在于我们的鼻腔之中,并且会不断的刺激我们的鼻子里面生成胶原蛋白。这样的话,注射进去的胶原蛋白,就不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消失。这类注射材质如果护理的方法正确,一般存在的效果时间比较久。

3、注射伊维兰

这类注射材料在我们国家还没有被正式推行,因为这类材质里面材料里面含有大量的不可降解的成分,同时还存在一些其他的风险。因此在我们国家还没有被正式的批行使用。

4、注射玻尿酸

玻尿酸注射隆鼻,被大家广为使用,主要用于鼻梁过低或者是单纯性的鞍鼻求美者。这种填充物当注射到我们的鼻子里面,以后可以很快的和人体成分结合在一起,快速的使肌肤膨胀。这个时候医生就可以根据求美者三庭五眼的比例进行鼻子塑形。这种填充物一般可以维持的时间是12个月之内,效果消失以后需要再次进行填充。

鼻部的形态对于五官的比例和颜值影响是至关重要的,鼻子整形的方式非常的多,可以通过植入假体进行鼻子塑形,也可以通过注射的方式来改变彼此形态。具体方式取决于每个人的需求,但是为了效果和安全着想,一定要选择正规机构进行。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注射隆鼻的类型 注射隆鼻 隆鼻

隆鼻手术有这3种方式,快看看哪种适合你!

鼻子处于整个脸部的中心,对外部形象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如果鼻子比较塌,则会影响整个脸型,使人的脸看起来特别没有立体感,不过幸好现如今整形……详细>>

隆鼻有这4种常见类型,快看看哪种适合你!

鼻子乃五官之王,位于面部中央,一个挺拔的鼻子可以让整体颜值直线上升。生活中有很多女性虽然五官精致,身材完美,但因为没有挺拔秀美的鼻子让外……详细>>

隆鼻手术的3种常见类型,快看看哪种适合你!

鼻子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部位,除了对呼吸有影响之外,对人整个颜值也有很大的影响,如果鼻子比较塌,人的五官看起来就不会很立体。为了让五官看起来……详细>>

注射隆鼻VS自体软骨隆鼻VS假体隆鼻?看看你适合哪种!

俗话说:面部一枝花,全靠鼻当家。鼻子位于面部中央,是最为突出的部位,鼻子是否美观决定一个人的颜值高低,因此越来越多的人走上隆鼻的道路。隆……详细>>

注射隆鼻效果好吗?你先得了解这4大类型!

注射隆鼻是一种新的隆鼻方式,已经被许多人所接受,因为这种隆鼻术相比于传统的隆鼻术,更加安全、见效也更加快、而且术后恢复的时间也很短,不会……详细>>

  • 张宏征

  • 樊韵平

  • 李军政

  • 杨琼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