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鼻子整形 > 正文

注射隆鼻效果好吗?你先得了解这4大类型!

2021-05-06 08:56:38      

注射隆鼻是一种新的隆鼻方式,已经被许多人所接受,因为这种隆鼻术相比于传统的隆鼻术,更加安全、见效也更加快、而且术后恢复的时间也很短,不会对生活和工作造成很大的影响。注射隆鼻的方式有很多,求美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

注射隆鼻有哪些方式呢?

1、玻尿酸注射隆鼻

玻尿酸隆鼻适用于单纯性鞍鼻或者低鼻梁的爱美者,这种整形手术通过注射玻尿酸填充鼻子,玻尿酸被注射进鼻子之后,能够与人体的成分融合,从而使肌肤膨胀,这时医生可以根据求美者五官的比例捏出最适合的鼻子。这种隆鼻术一般可以维持6~12个月的时间,过了这个时间段就需要再次注射。

2、胶原蛋白注射隆鼻术

这种整形手术通过注射胶原蛋白,使得鼻子肌肤的容量增多,达到塑形的目的。胶原蛋白隆鼻术,保持的时间也不是很长,一般注射一次可以保持6~12个月的时间,之后则需要再次注射,保持效果。

3、爱贝芙注射隆鼻

爱贝芙是一种新型的隆鼻材料,这种材料的主要成分是A微球和牛胶原蛋白。牛胶原蛋白能够被人体吸收,和人体细胞溶为一体,而微球则可以一直存在于鼻子当中,并且刺激鼻子内胶原蛋白不断的再生,这样一来,注射部位的胶原蛋白就不会因为时间的推移而消失,会一直保持平衡,从而使鼻子能够永久性的保持术后的效果。这种注射隆鼻术如果术后能够仔细正确的护理,一般可以长期的保持效果。

4、伊维兰注射隆鼻

这种注射隆鼻的方法在我国还没有被推行,因为伊维兰中含有一些不可降解性的成分以及其他的一些风险,所以我国并没有进行审批,一般情况下不建议采取这种物质进行注射隆鼻。

鼻子是否坚挺,对人的颜值以及脸型有很大的影响,所以有很多人都会想要通过整形手术来让鼻子变得坚挺。整形手术的方式有很多,可以通过假体隆鼻,也可以通过注射的方式隆鼻。相比于假体隆鼻注射隆鼻的优点要更多一些。注射隆鼻选用的材料多种多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自由选择,另外注射隆鼻也比较安全,不但在短时间内就可以完成手术,而且创口还特别小,只有针尖大小,在很短的时间内就可以恢复。

(责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注射隆鼻的类型 注射隆鼻 隆鼻

注射隆鼻是什么?快看4种类型哪种适合你!

高挺的鼻子让整个五官看上去更加的立体,但是由于很多人天生鼻子塌,让整张脸看上去像一个水平面。因此很多人通过医美整形项目,让鼻子变得立挺。……详细>>

注射隆鼻有这5个缺点,隆鼻前要了解一下!

高挺的鼻梁能够让人的脸型变得更加有棱角,因此现如今不少人会通过隆鼻的方式改变鼻型,其中注射隆鼻则是使用率比较高的一种。注射隆鼻常用的材料……详细>>

注射隆鼻是怎么操作的?带你揭秘注射隆鼻的副作用

现在是外在美比较重要的年代,很多人都比较注重外在美。不管是面试还是待人接物,第一印象对于双方而言至关重要。因此,人们都希望自己能拥有立体……详细>>

注射隆鼻整容简单吗

注射隆鼻整容简单吗?玻尿酸注射隆鼻的优势吸引了很多的爱美人士,这让玻尿酸注射隆鼻成了现在选用注射隆鼻的朋友的首选,对此了解玻尿酸注射隆……详细>>

注射隆鼻有哪些好处?主要有这3大优势!

注射隆鼻也就是往鼻子的皮肤组织中填充物质,从而达到隆鼻功效,不需要切开鼻子皮肤组织,仅仅通过注射的方式就能拥有立挺的鼻子。注射隆鼻之所以……详细>>

  • 樊韵平

  • 杨琼

  • 张宏征

  • 李军政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