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指导 > 营养搭配 > 正文

5种方法让速溶咖啡更好喝

2011-10-14 08:10:13      家庭医生在线

  

5种方法让速溶咖啡更美味

  虽然速溶咖啡有很多缺点,但一般情况下你还是会选择它。虽然它确实是经过高温烘焙而成的,可许多人还是认为味道不够醇厚。学着尝试下面的方法,来装点属于你的咖啡吧!

  方法一:可可粉

  速溶咖啡的味道太普通了吗?加点可可粉或巧克力糖浆吧!立刻变成一杯香甜的摩卡。

  方法二:香料

  给速溶咖啡加点香料,使其变得更丰富。

  肉桂会让你想起美好的假期,干薄荷叶让你拥有无比清新的心情。其他可以添加的香料包括豆蔻,香果,香草豆和丁香。

  方法三:冰块

  如果你正需要一杯冷饮解渴,那冰咖啡绝对是最好的选择。

  将冰块和咖啡一起放进搅拌机,混合后不仅冰爽可口,更有着大理石般细腻的纹理。

  方法四:鲜牛奶

  速溶咖啡中加入大量的鲜牛奶,让它唱起来更像拿铁。如果你想要一杯热咖啡,可以选择加入豆浆,米浆或者纯牛奶;如果你喜欢爽滑的口感,混合入奶油或加入奶泡,都是不错的选择。

  方法五:蜂蜜

  若想增加甜度,不妨在咖啡中加入蜂蜜。蜂蜜的味道比方糖更自然。另外,枫糖浆,砂糖,甚至果味酸奶都可以中和咖啡的苦味。

 

(责任编辑:吴燕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一天喝很多速溶咖啡对身体有害吗?想要拥有健康,喝咖啡要注意这5个问题

咖啡能够提神醒脑,是很多上班族和学生党的最爱。咖啡有速溶咖啡和手磨咖啡之分,速溶咖啡喝起来更方便。生活中很多人都有喝速溶咖啡的习惯,甚至……详细>>

喝速溶咖啡的注意事项

过量引用速溶咖啡对身体会产生一些影响。速溶咖啡属于化工产品,在生产过程中丢失了一些咖啡原有的功能,此外,速溶咖啡中添加的色素剂和防腐剂对……详细>>

速溶咖啡是提神还是毁健康? 喝什么健康又提神

速溶咖啡,是通过将咖啡萃取液中的水分蒸发而获得的干燥的咖啡提取物。速溶咖啡能够很快地溶化在热水中,而且在储运过程中占用的空间和体积更小,……详细>>

速溶咖啡的好处

速溶咖啡与现磨咖啡相比较,其最大的好处就是冲泡方便快捷了。只需要将速溶咖啡倒入杯中,冲入开水,就能喝到一杯香浓的咖啡。详细>>

速溶咖啡喝多少合适

因为一袋速溶咖啡的咖啡因含量是50毫克,人每天摄入咖啡因的上限是400毫克,加上速溶咖啡中诸多添加剂的影响,不宜多喝。详细>>

  • 赵泳谊

  • 史琳娜

  • 潘永

  • 卞华伟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