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指导 > 食材档案 > 正文
牙齿磨损
挂号科室:口腔科 同类疾病:

男生减肚子肥肉的方法

2017-09-19 14:26:41      

1、垫上卷腹。平躺在垫子上,屈膝,双手打开放在脑后,打开肩关节,吸气时身体上抬,腰、臀、脚都不要离开地面。提醒:垫上卷腹不是大家说的“仰卧起坐”,这二者动作的差别在于:垫上卷腹不需要整个半身抬离垫子,只需胸椎以上的部分离开垫子就可以了,对腰椎的磨损较小。注意下颌不要内收,尽量让下巴和胸部保持一拳的距离,以免增加颈椎的压力。

2、侧屈卷腹。平躺,小腿微屈,双手放在脑后,肩关节打开,吸气时身体向左前侧上抬,同时左侧大腿向上抬,呼气放松还原,然后右侧再做一遍。提醒:和上面的动作一样,身体上抬的时候只需要让胸椎离开地面就好了,也不需要让肘部触到膝盖。

3、肘撑。俯卧,小臂弯曲向前,两臂的距离与肩同宽,双腿伸直并拢,以肘部和前脚掌为支撑点,让身体抬离地面,并保持整个身体在一条直线上。提醒:和俯卧撑用力的感觉很相似,臀部也不能放松,整个身体的肌肉都非常紧张,最好也不要向下低头。

4、肘侧撑。侧卧,左侧小臂弯曲,双腿伸直,右手放在身体侧面。以左侧肘部、髋部、脚为支撑点,让上半身抬离地面。之后再锻炼另一侧。提醒:注意保持身体的平衡,肩部也要同时用力。

5、俯卧两头起。完全放松地俯卧,手臂向头部上方伸直,双腿伸直,吸气的时候手臂和腿同时向上抬离地面,稍微控制一下再慢慢呼气放松。提醒:这个动作不能利用爆发力来做,而要慢慢地让腹部肌肉发力带动手臂和腿上抬,同时也要注意头部不要使劲向后仰,而是跟随上半身一起抬起。

6、抬腿练习。仰卧,双手伸直紧贴身体两侧,双腿微屈,吸气的时候让腿部抬离地面,让臀部也离开垫子,这样才能达到让腹部肌肉收缩的目的。提醒:上半身和头部都不要离开地面,动作要缓慢、有节奏。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减肚子肥肉的方法多运动

一天之计在于晨,早餐前减肥是最佳的时期,只要大家晚上早上2小时睡,早上早2小时起,不影响工作,起床之后转3百圈呼啦圈,转的时候无需速度快……详细>>

减肚子肥肉的快速方法

腹式呼吸法。腹式呼吸法主要是运用在瑜伽练习中,不过也可以单独拿出来使用,是非常有效的减肚子方法。方法很简单,就是要求在吸气的时候将肚皮鼓……详细>>

从饮食上去减肚子肥肉

减少盐分摄入。有腹部肥胖问题的人大多口味偏重,盐分含量高的食物容易刺激食欲,容易吃的过饱,影响消化系统工作,身体在无法吸收过多营养的同时……详细>>

减肚子上的肥肉要少吃哪类食物

如白米饭、白馒头、白面条、白面包等,它们被消化吸收后升血糖的速度很快,刺激胰岛素大量分泌。胰岛素促使葡萄糖在肝脏转化为脂肪,然后从肝脏输……详细>>

怎样减掉肚子上的肥肉

首先要一日三餐都吃,不要为了减肥只吃晚餐,其余的都不吃,但是现在上班族一天的工作量并不低,如果你一整天都没有进食的话就不能有很好的状态去……详细>>

  • 房付春

  • 于丽娜

  • 吴补领

  • 李新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