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指导 > 营养搭配 > 正文

想减肥早餐吃什么

2017-04-27 09:58:59      

减肥是很多女人最离不开的话题,许多女性为了减肥而不吃早餐,其实早餐对减肥是十分重要的,要想减肥,得天天都吃早餐,下面就告诉你夏天减肥早餐吃什么,应该怎么吃才能健康减肥吧。

夏天减肥早餐吃什么

1、考虑到人体最低的碳水化合物需求,所以每餐给了一片面包或者一根香蕉,保证天天可以摄取100克碳水化合物,这然而不伤身体所需的最低量。

2、摄取较少的碳水化合物,较多的蛋白质类食物,还有比较多的咖啡和茶之类的兴奋食物以提高代谢率。

3、还要注意保持维他命的供应,其中选择的水果和蔬菜都是高维他命含量的品种。

4、这个食谱主要是通过改变碳水化合物、蛋白质和脂肪的供能比例来减少体重,所以平日吃含碳水化合物食物较多的人,突然改成这种的饮食,效果肯定比较明显。

5、晚上的食物看起来许多,事实上碳水化合物较少,总热量也不高,主要是以水分多、纤维多、热量密度低的食物来充数,让你能熬到晚上睡觉时都不觉得饿。

特别提醒女性朋友,如果你平日吃主食就很少,而且饭量小,常常感到饥饿,那么吃这种减肥餐就不会有效果,而且还会损害健康,希望大家根据自己的身体情况进行选择。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减肥早餐吃什么水果?

减肥早餐吃什么水果?专家指出:吃水果减肥大家都知道,但是很多人不知道吃哪些水果可以减肥,下面就让专家为大家介绍下减肥早餐吃什么水果吧。详细>>

减肥早餐可以吃什么?

减肥早餐可以吃什么?现在很多人都想要保持好完美的身材,但是又没时间去运动。其实还有一种办法,就是吃早餐减肥。 详细>>

减肥早餐吃什么好

莲藕的利尿作用,能促进体内废物快速排出藉此净化血液。莲藕冷热食用皆宜,将莲藕打成汁,可加一点蜂蜜调味直接饮用,也可以小火加温,加一点糖,……详细>>

早餐吃什么可以减肥?

酸奶所含的一些菌类可以促进消化系统的健康,减少腹胀、便秘,让你的小腹看上去更加平坦。详细>>

早餐吃什么减肥 ?

全麦面包具有饱腹感,而且能消耗卡路里,配上牛奶燕麦营养又美味。早上人体好吸收氧,氧可促使体内脂肪燃烧,而钙是加快脂肪燃烧的,燕麦让人体新……详细>>

  • 卞华伟

  • 赵泳谊

  • 潘永

  • 史琳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