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指导 > 营养搭配 > 正文
低热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红斑狼疮血液病肝硬化风湿热慢性肝炎

减肥早餐吃什么水果?

2017-05-05 17:01:41      

减肥早餐吃什么水果?专家指出:吃水果减肥大家都知道,但是很多人不知道吃哪些水果可以减肥,下面就让专家为大家介绍下减肥早餐吃什么水果吧。

1、奇异果

奇异果高单位的膳食纤维不但可以促进胃肠蠕动,也可以增加饱足感,配合奇异果低热量的特性,是减重与兼顾营养的最佳选择,对于夜猫族而言是均衡营养、维持体力的良方。

2、香蕉

每餐以香蕉代替一碗白饭,便可达到减肥的效果,因为此方法每天可减少身体吸收800至1200千焦的热量。再者,香蕉让人有饱肚的感觉,又含有丰富的钙及维生素,可消除浮肿的现象。

3、菠萝

菠萝几乎含有所有的人体所需的维生素,16种天然矿物质,并能有效帮助消化吸收。菠萝减肥的秘密在于它丰富的果汁,能有效地分解脂肪。菠萝还可以帮助人解决消化吸收的顾虑。菠萝蛋白酶能有效分解食物中蛋白质,增加肠胃蠕动。

4、苹果

苹果可以使人们的消化系统得到充分的休息,恢复其本来的机能,使机能得以正常工作;苹果减肥使人体摄入的热量减少,不足部分就需要体内积蓄的热量供给。

所谓体内积蓄的热量即脂肪。体内的多余脂肪消耗掉,自然而然,人就得到了减肥;苹果减肥还增进消化系统的功能。

5、葡萄柚

“葡萄柚饮食”是一种30年前在西方国家备受女性推崇的减肥食谱。美国一项最新研究发现,这种饮食方法确实有其独特减肥疗效。每日正常三餐都吃上半个葡萄柚,可平均减掉1.62千克,效果好的可减掉多达4.5千克。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想减肥早餐吃什么

减肥是很多女人最离不开的话题,许多女性为了减肥而不吃早餐,其实早餐对减肥是十分重要的,要想减肥,得天天都吃早餐,下面就你夏天减肥早餐吃什……详细>>

减肥早餐吃什么好

莲藕的利尿作用,能促进体内废物快速排出藉此净化血液。莲藕冷热食用皆宜,将莲藕打成汁,可加一点蜂蜜调味直接饮用,也可以小火加温,加一点糖,……详细>>

减肥早餐可以吃什么?

减肥早餐可以吃什么?现在很多人都想要保持好完美的身材,但是又没时间去运动。其实还有一种办法,就是吃早餐减肥。 详细>>

减肥早餐怎么吃最好?减肥早餐推荐

在纤体减肥这场持久的战争来说,饮食是绝对不容忽视的一个方面,而早餐也是尤其重要。如何正确地吃早餐呢?什么样的早餐才能燃烧卡路里?详细>>

吃什么水果能减肥?水果减肥的误区

吃什么水果能减肥?很多人都知道吃水果可以减肥,然而为了快速达到减肥的目的往往就会出现盲目食用水果瘦身。因此,不仅仅了解可以减肥的水果很重……详细>>

  • 卓文燕

  • 蒋海山

  • 徐评议

  • 刘茂才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