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指导 > 营养搭配 > 正文

儿童增高营养早餐食谱

2017-04-27 09:58:59      

儿童增高营:

1、热量:儿童的新陈代谢十分旺盛,所以需要很多的热量。

2、蛋白质:主要用于身体建造新生组织。

3、脂肪:脂肪的作用除了提供相当量的热量之外,最重要的是提供脂肪酸,以供儿童生长发育之需,以及维持皮肤的健康。

4、维生素:一般维生素均能够从日常食物或其他营养剂之补充获得。

5、矿物质:出生4个月后的婴儿,因为体内预先贮存的铁质已经被身体所利用,必须适当添加铁质营养,以满足身体对铁的需要。

儿童营养早餐食谱

套餐一:青菜火腿蛋饼+饼干酸奶+苹果

组成:青菜火腿蛋饼1个,饼干酸奶1杯,苹果半个。

制作方法:

1、将鸡蛋打散,加入面粉、切碎的青菜末(青菜最好用叶的部分),这样会比较软)和火腿末,少许盐,搅拌均匀。

2、锅烧热,加少许油,把以上材料摊成饼,煎至两面金黄即成。

3、饼干切小丁,与酸奶搅拌即成。

套餐二:菜肉馄饨+蛋煎面包+橙子

组成:菜肉馄饨1碗,蛋煎面包1片,橙子半个。

制作方法:

1、虾肉、青菜绞成泥,加入姜葱末、盐和少许水调匀成馅。

2、馄饨皮摊平,包入肉馅做成馄饨。

3、锅中入水煮开,放入馄饨煮熟,捞出盛入碗中,加汤放入少许紫菜、香菜末、盐、香油调味,即成。

4、鸡蛋1个打散。

5、锅烧热,放少许油,面包片沾匀鸡蛋液放入锅内,煎至两面金黄即可。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青少年营养早餐食谱

青少年营养早餐食谱详细>>

简单营养早餐食谱

简单营养早餐食谱?早餐吃什么好?这是我每天早上都面临的问题。今天早上当我吃了一片吐司,喝了一杯咖啡后匆匆忙忙出门时,我非常确定这不是我……详细>>

孕妇营养早餐食谱

吃早餐对人的危害是相当大的,更别说孕妇了。所谓“一人吃,两人补”,孕妈不吃早餐,就相当于肚子里的宝宝不吃早餐,胎宝长期得不到营养,会对……详细>>

学生营养早餐食谱

好的早餐要有一定量的蛋白质供给,如蛋、奶、豆类食物都含有丰富的蛋白质。每天早餐都要让孩子保证食入250毫升牛奶或豆浆,一个鸡蛋或几片猪、……详细>>

营养早餐食谱西葫芦煎饼

主料:西葫芦擦丝50g 面粉50g 牛奶25G 鸡蛋1个 葱5G 虾皮5G 盐适量。详细>>

  • 史琳娜

  • 潘永

  • 赵泳谊

  • 卞华伟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