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健康生活 > 养生常识 > 正文
腹泻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类志贺毗邻单胞菌腹泻肠易激综合征小儿腹泻慢性腹泻克隆病

警惕7种增肥食物让人发胖

2017-05-22 11:38:10      

1。板栗

板栗的成分中含有大量的淀粉,其热量非常的高,除了淀粉之外,栗子中还含有蛋白质、脂肪和维生素B族等成分。还有就是100克栗子中含有的维生素C是24毫克,这比起同样量的西红柿来说要多得多。在每次饭后都吃些栗子可以加强身体吸收的热量。

2。巧克力

一向都知道巧克力是高热量的食物,20克的巧克力所含的热量就有110千卡。吃巧克力不仅可以增加身体的热量吸收帮助减肥,同时它还有着缓解情绪、保护心脏的功效。因为口感丝滑、味道独特,所以巧克力是一种美味的食品。但是也要注意,巧克力不可过度食用,以免导致胃痛、腹胀、腹泻等症状发生。

3。鱿鱼

鱿鱼的胆固醇含量非常的高,每100克的鱿鱼中就含有615毫克的胆固醇,所以吃鱿鱼有助身体增肥。另外鱿鱼还含有钙、磷、铁等多种元素,有助身体骨骼的发育和造血。吃鱿鱼可以预防贫血、缓解身体疲劳、改善肝功能和保护视力。鱿鱼是一种健康的增肥食品。

4。薯条

薯条含有的热量也是非常高的,其实薯条含有的脂肪很少,它本身是一种碳水化合物。经过油炸的薯条,小小的一包若含有的热量就相当于一个汉堡包的热量。吃薯条可增加身体的热量摄入,但是要注意的是,薯条当中含有致癌的物质丙烯酰胺,所以不要吃太多,需小心。

5。啤酒

啤酒是一种高热量的酒精性饮料,1升啤酒的热量相当于200克面包或者500克马铃薯,不但如此,啤酒中还含有17种氨基酸、12种维生素,营养丰富,所以一直有“液体面包”的美誉。

6。全素快餐

大多数这样的快餐几乎没有纤维,而且容易吃得过量;更有甚者,有些快餐比制作它的原料含有更多的热量!你可能吃光了一整盒子含600卡热量的可怕的素食饼干代替了你真正想吃的仅含280卡热量的快餐食品。

7。鲜榨果汁

鲜榨的果汁也是高热量的食品,有些饮品店里的果汁在鲜榨之后还会加些糖浆,热量将更高。喝果汁有助增肥,果汁中的营养成分容易被人体吸收,吸收率达七成之高。利用鲜果汁增肥可以选择一些热量高的水果,例如葡萄、石榴、百香果还有梨等。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常见减肥误区有 小心这些增肥食物

很多食品都以健康为招牌,但实际上并没有多少营养,如各种水果饮料、蔬菜饼干以及儿童水果甜点等。详细>>

女子猛吃增肥欲当全球最胖母亲(图)

详细>>

夏天增肥容易吗

夏天进食宵夜的机会较多,特别是天气炎热时,时常半夜仍然大量进食,很容易导致脂肪堆积发胖。运动量少,夏天天气炎热,人们往往是喜欢安静,不愿……详细>>

豆浆是减肥的还是增肥

豆浆加油条是一种常见的中国式早餐,其中豆浆也是很多人喜欢喝的食物,原因是豆浆制作简单,营养也很丰富。早餐里豆浆加油条是一种十分经典的早餐……详细>>

瘦人增肥食谱介绍

肥胖是很多人的难言之隐,但对于一些人而言,太瘦也成为他们很大的困扰。外表看起来一副弱不禁风的样子,给人一种弱弱小小的感觉。所以增肥已成为……详细>>

  • 陈科全

  • 邱健行

  • 赵芯梅

  • 李跃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