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药品频道 > 用药指南 > 正文

清热暗疮片怎么吃呢?

2015-07-21 09:15:47      家庭医生在线

清热暗疮片清热解毒,凉血散瘀。用于痤疮粉刺)。任何药物的服用方法、服用量都是不同的,因此,患者必须掌握好药物的用法用量。清热暗疮片怎么吃呢?

清热暗疮片是由金银花、大黄浸膏、穿心莲浸膏、人工牛黄、蒲公英浸膏、珍珠层粉、山豆根浸膏、甘草、栀子浸膏这些中药提取物合制而成的。不良反应尚不明确,

清热暗疮片怎么吃呢?

清热暗疮片需口服。一次2~4片,一日3次,14天为一疗程。若服药后出现胃脘不适,食欲减少,大便溏稀者应停服。

为了您的健康,请在您的主治医生或指导药师的指导下按疗程服用,同时密切接受随访,以便他们第一时间了解到您的用药情况。

青春期人群,脸部长痤疮常使他们感到烦恼。从现代医学观点来看,只要不是由特殊病毒,而是成长过程中暂时性的激素调整产生不均衡所引起的痤疮,大可不必担扰,只要日常生活中注意以下几点即可。

1、养成每天运动30分钟的习惯,适度运动可促进新陈代谢,对于身体及其肌肤具有良好效果,但是要持之以恒。

2、多食新鲜蔬菜,如胡萝卜、菠菜等,具有增强机体对细菌的抵抗力的功效;而青椒、菜花则有抗菌效果,可改善痤疮症状。

3、避免食用速食、零食、宵夜,以免导致便秘

4、避免熬夜,因为长期熬夜对于肌肤也有很大的伤害,如果不想长痤疮,无论工作或学习再忙,最晚也应该在11点就上床睡觉。肌肤的新陈代谢通常在晚上11点~半夜2点时进行,充足的睡眠,能让肌肤受到呵护和保养。

(责任编辑:黄莉莉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清热暗疮片的成分药性温和吗

清热暗疮片具有清热解毒方面的功效,可治疗痤疮、毛囊炎等疾病。清热暗疮片是一种中药制剂,那么清热暗疮片的成分药性温和吗? 详细>>

清热暗疮片治疗痤疮效果好吗

清热暗疮片由穿心莲、金银花、大黄浸膏、穿心莲浸膏、牛黄、蒲公英浸膏等组成,具有清解热毒、凉血散瘀、泻火通腑之功效。对因肺胃热盛、过食辛辣……详细>>

清热暗疮片怎么吃呢?

清热暗疮片清热解毒,凉血散瘀。用于痤疮(粉刺)。任何药物的服用方法、服用量都是不同的,因此,患者必须掌握好药物的用法用量。清热暗疮片怎么……详细>>

清热散结片的作用是什么?

清热散结片为糖衣片,除去糖衣后显深棕色;味微咸、略苦酸。清热散结片在治疗急性结膜炎,急性咽喉炎,中耳炎,皮炎湿疹等方面有一定的疗效。那么……详细>>

服用清热解毒片有什么副作用

清热解毒片的命名是以其功效加剂型,从名称中即可知晓清热解毒片的功效是清热解毒,临床多用于治疗流感,上呼吸道感染及各种发热性疾病,热毒壅盛……详细>>

  • 吴伊旋

  • 毛维翰

  • 沈威敏

  • 张玉麟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