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疾病 > 皮肤附属性病 > 痤疮 > 正文

什么汁清热解毒治痤疮

2015-12-31 14:58:31  来源:凤凰网中医频道    转载

什么汁清热解毒治痤疮

?长痤疮在中医上是因为体内的热毒侵袭所造成的,因此在对于痤疮的治疗上,首先就要清热解毒。在平时的饮食生活中,其实一些对于清热解毒是很有帮助的,下面将要为您所介绍的就是什么汁清热解毒治痤疮?

雪梨芹菜汁:芹菜、西红柿、雪梨,柠檬。洗净后,同放入果汁机中搅汁,饮用。功效清热,润肤。对于痤疮的辅助治疗是有一定的帮助的!

红萝卜芹菜汁:什么汁清热解毒治痤疮?红萝卜,芹菜,洋葱,洗净后放入搅汁机中搅汁,饮用。清热解毒,祛火。同样能辅助治疗痤疮!

如果是比较重一点的痘痘,恐怕需要口服一些药物,比如抗生素,另外还要加一些局部外源的药物,如果已经是形成了囊肿那就要及时的治疗了,不要等着形成疤痕再治疗,那样会相对比较困难,有的要做整形手术才能去除,所以要及早治疗,此外,一旦形成了囊肿,要在医生的指导下用药。

不要用手去挤压粉刺,以免引起化脓发炎,此外要合理的饮食,多吃蔬菜和水果,少吃脂肪、糖类和辛辣等刺激性食物,保持大便通畅。

长了痤疮之后,注意劳逸结合,保持精神愉快,如觉得自己脸上的粉刺并不碍事,也不一定要用药,可等其自然消退,若一味胡抠乱涂,倒会留下令人不悦的坑坑洼洼。但痤疮较重者,应到医院皮肤科诊治,不要盲目用药。

有关对于治疗痤疮有帮助的汁,上文就整理两种了,同时也介绍一些痤疮患者应该要注意的事项,在经过上文中相关的介绍之后,对于痤疮的治疗希望大家要有端正的态度,积极进行相关治疗!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带状疱疹要从清热解毒入手

带状疱疹,中医又称为缠腰火龙。其病因多因肝火妄动,湿热内蕴所致。故而对付带状疱疹需要从里解决,从清热解毒下手,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下。详细>>

预防痤疮请饮食注意 食疗以清热利湿为主

生活水平的提高,使人们变得越来越美,但是粉刺,也就是我们平时所说的青春痘,医学上称为痤疮。处于青春期的人经常会被粉刺所困扰。详细>>

中医治疗痤疮效果好 祛痘慎清热

那么痤疮究竟是怎么发生的呢?大量临床实践表明,当脾胃功能正常时,我们把它量化到100%,这时如果摄入正常量100%的食物,那么脾胃可以把……详细>>

西医治痤疮效果怎样

西医治痤疮效果怎样?很多人都被痤疮所困扰,为了祛痘,不少人尝试了各种方式,而有个“秘方”在不少人中流传———通过服用避孕药治疗青春痘。……详细>>

清肺消痤汤治痤疮

痤疮俗称"粉刺",发生于青年面、胸、背部的毛囊、皮脂腺的慢性炎症。常伴皮脂溢出。详细>>

  • 张信江

  • 李承新

  • 廖文俊

  • 冯爱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