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药品频道 > 正文

消癌平片对治疗乳腺癌有很好疗效

2014-05-28 23:32:48      家庭医生在线

乳腺癌的治疗可以通过多种方法同时进行,从而达到更好的效果。那具体哪些药物能够治疗乳腺癌呢?

临床公认的、治疗乳腺癌效果最好的治疗模式之一是“乳腺癌治疗中药+乳腺癌内分泌治疗药+增强免疫功能药”。中药可以有效控制原发癌灶并减轻症状,三苯氧胺由于疗效确切,价格低,常被作为廉乳腺癌内分泌治疗的首选药。增强免疫功能药微达康颗粒贞芪扶正颗粒可以达到扶正固本、补气养血、填精生髓的疗效,所以很多人都把它作为提高免疫力增强骨髓造血功能方面的首选药。

以下这些药物都是可以用来治疗乳腺癌的,包括希罗达(卡培他滨片)、 芙瑞(来曲唑片)、 速莱(依西美坦片)、赫赛汀注射用曲妥珠单抗)、 三苯氧胺(枸橼酸他莫昔芬片)、西黄丸、 芪珍胶囊、参丹散结胶囊、珍香胶囊、复方斑蝥胶囊、蟾乌巴布膏、鸦胆子油口服乳液、消癌平片、 雪莲贴而舒、蟾乌巴布膏等等。下面具体介绍一下有关消炎平片的功能与疗效。

消癌平片是以黔滇高原素有“神藤”美誉的“乌骨藤”为原料制成的新一代纯中药广谱抗癌药物。它充分利用先进的科研技术及生产工艺,对食道癌、胃癌、肝癌、肺癌、贲门癌大肠癌、宫颈癌、白血病等多种恶性肿瘤有了突破性的治疗作用。消癌平片中 “ 乌骨藤 ” 的主要抗癌成分是 “ 新 C21— 甾体甙 ” ,它天生就是癌细胞的克星。它所具有的阻断癌细胞分裂的独特作用,被专家们喻为癌细胞的 “ 天敌 ” 。

它可以主动杀灭癌细胞并活化机体的免疫细胞和细胞因子以此来增强机体自身杀灭癌细胞的能力,抑制肿瘤细胞的生长和繁殖,并保护正常细胞; 它还可以减轻肿瘤引起的疼痛,腹水等症状,同时可抑制病灶的形成,使癌细胞缺乏营养而灭亡。

树立抗癌信心,合理选用治癌药物,力争使广大患者都能成为战胜癌魔的强者,消癌平片,将会是乳腺癌患者不错的选择!

(责任编辑:黄理理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消癌平片有哪些优势

消癌平片是在传统经典古方的基础上,经历代名医专家、学者不断完善研制而成。它以乌骨藤为原料,采用“低温提取”、“生物分离”及“高科技离子交……详细>>

消癌平片在癌症术后中的作用

消癌平片在临床上主要用于各种癌症的治疗,消癌平片能有效抑制癌细胞的生成与转移,因此在治疗癌症有比较显著的治疗效果。但是生活中一些比较严重……详细>>

消癌平片是重庆食药监局公布的十大违法广告之一

如今,很多药物都相继出现夸大广告宣传效果,欺骗广大消费者的现象。对此,消癌平片已被公布属于十大违法广告之一。详细>>

消癌平片的适应症是什么?

消癌平片主要有抑制癌细胞生长诱导肿瘤细胞凋亡、提高机体免疫力、防止肿瘤转移、复发,不损伤正常细胞、平衡脏腑各器官的功效,消癌平片的适应症……详细>>

紫龙金片对治疗肺癌的效果好吗

肺癌是目前人们发病率极高的癌症疾病,它的出现严重的危害到生命的健康,因此需要抓紧时间进行治疗和预防,而目前治疗肺癌的药物中,紫龙金片就是……详细>>

  • 张凤春

  • 于忠和

  • 段微

  • 李冬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