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药品频道 > 中药 > 正文

紫龙金片对治疗肺癌的效果好吗

2014-09-13 11:57:37      家庭医生在线

肺癌是目前人们发病率极高的癌症疾病,它的出现严重的危害到生命的健康,因此需要抓紧时间进行治疗和预防,而目前治疗肺癌的药物中,紫龙金片就是一种效果比较好显著的药物。

紫龙金片是在龙葵、白英、半枝莲、郁金等10多种中药植物中,通过科学组方及配伍,采用高科技技术将药物的有效成份进行分离、提取、合成。属于中药西制的广谱高效抗肿瘤新药,具有中药高度的安全性、又有西药吸收快、药物浓度高、能充分杀灭肿瘤细胞的特点。

紫龙金片是国家级抗癌药物,从细胞分子水平解析中药复方的作用机理,使患者体内的癌细胞向正常的细胞周期节律逆转。紫龙金片属广谱抗癌药物,适用于肺癌,胃肠癌,肝癌乳腺癌等,有效改善患者症状,防止转移;紫龙金片不仅抗癌疗效好,而且安全性高。紫龙金片抗癌针对性强,在抑制和杀灭癌细胞的同时,保护机体正常细胞,保护肝肾功能不受损害。

紫龙金片汲取中医医学精华,为肺癌气血两虚兼瘀热症患者化疗的辅助用药,从细胞分子水平探讨了中药复方的作用机理。是调控细胞周期失控的癌细胞向正常细胞周期节律逆转,而不损伤正常细胞。对于治疗肺癌疗效显著。

肺癌患者的合理饮食对提高患者的身体素质,增强自身的抵抗能力,增强机体抗肿瘤能力效果显著,另外食物中合理搭配润发清火的食物还能滋润肺部缓解咳嗽咳痰等症状,减轻肺癌患者的痛苦,提高治疗的效果,提高患者的生活质量。

温馨提醒:紫龙金片应口服。一次4片,一日3次。与化疗同时使用。每4周为1周期,2个周期为1疗程。

治疗肺癌的效果是比较显著的,并且副作用小,因此患者朋友们可在药师的指导下进行服用。

(责任编辑:数据中心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孕妇可以服用紫龙金片吗

紫龙金片具有益气养血,清热解毒,理气化瘀的功效,可作为肺癌气血两虚兼瘀热证患者化疗的辅助用药,但不是每个患者都适合服用紫龙金片的,因此患……详细>>

肺癌用药--鹤蟾片

现在我们身边总有那么几个烟瘾很大的人,但是长期大量的吸烟是导致患肺癌的一个重要因素,近年发病率越来越高,已成为危害人类健康的一大杀手。鹤……详细>>

宫颈癌的治疗吃甲氨蝶呤片效果好吗

随着越来愈多的人患上了妇科疾病,很多人因为治疗不当,导致了目前宫颈癌的发生率很高,严重的危害到女性的健康,因此需要积极的治疗,目前能够治……详细>>

三金片抗尿路感染好过抗生素

三金片具有清热解毒,利湿通淋,益肾,用于下焦湿热所致的小便短赤,淋沥涩痛。临产常用于治疗尿路感染和慢性前列腺炎。2012被称作史上最严“……详细>>

妇科千金片

【生产厂商】株洲千金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详细>>

  • 张凤春

  • 于忠和

  • 段微

  • 李冬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