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药品频道 > 中药 > 正文

消癌平片在癌症术后中的作用

2014-08-05 11:23:54      家庭医生在线

手术是治疗癌症常用的方法,但是手术只是切除局部肿瘤,术后继续抗肿瘤治疗是非常必要的,如果病人身体好的情况下,可以进行放化疗,不过单纯放化疗有很大的副作用,常会引起呕吐脱发厌食,白细胞降低,免疫力下降等症状,在杀死癌细胞的同时,也杀死了大量的正常细胞,从某种程度上讲,反而促进了癌细胞的生长。

消癌平片抗癌的治病机理主要分为三步走:控制、缩小、消失;即直接杀灭癌细胞,抑制癌细胞扩散还要不损伤正常细胞。“消癌”永远是癌症治疗的关键。消癌平片正是抓住了这一关键,新工艺高要求提取的主要成分“新C21―甾体甙”主动与癌细胞结合,阻断其有丝分裂,不伤及正常细胞。这样,癌细胞不能分裂,就等于肿瘤生长、转移和扩散的源动力被消除。

消癌平片为纯中药制剂,但纯中药制剂不一定就毒,目前有些抗癌中药不但有毒,且毒性很大。而“新C21―甾体甙”的抗癌机制决定了“无为消癌平片”只杀癌细胞,不损伤正常细胞的靶向性特点。经毒性实验证明:消癌平片对人体心、肝、肾、造血系统等均无任何抑制或损害现象,且能保护肝脏、恢复受抑制的骨髓功能。消癌平片无毒副作用的特点,为提高疗效和保证患者生存质量创造了前提。

消癌平片在癌症术后中的作用是很大的,同时配合服用抗肿瘤的中成药口服液,服用方便,减轻放化疗的副作用,提高免疫力。增强体质,控制预防复发转移。消除疼痛是消癌平片的另一特长。疼痛是肿瘤尤其是晚期肿瘤的一个主要症状,一般的治疗手段如手术、放化疗能够明显加重疼痛的症状,使用消癌平片通过显著抑制癌细胞的生长,消除癌细胞对正常细胞和组织的侵袭,从而可有效消除肿瘤所带来的疼痛,这种效果随着疗程的增加而明显增强。

消癌平片扶正固本,增强抵抗力。使用消癌平片不仅能够抗癌,而且还可显著地增强人体的免疫力,快速提高白细胞数量和机体的抗癌能力,增强人体的耐受力,使治疗进行的更加顺利。肺癌病人术后服用消癌平片应根据医生指示,谨慎服用。

(责任编辑:苏晓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消癌平片的适应症是什么?

消癌平片主要有抑制癌细胞生长诱导肿瘤细胞凋亡、提高机体免疫力、防止肿瘤转移、复发,不损伤正常细胞、平衡脏腑各器官的功效,消癌平片的适应症……详细>>

消癌平片是重庆食药监局公布的十大违法广告之一

如今,很多药物都相继出现夸大广告宣传效果,欺骗广大消费者的现象。对此,消癌平片已被公布属于十大违法广告之一。详细>>

消癌平片有哪些优势

消癌平片是在传统经典古方的基础上,经历代名医专家、学者不断完善研制而成。它以乌骨藤为原料,采用“低温提取”、“生物分离”及“高科技离子交……详细>>

消癌平片对治疗乳腺癌有很好疗效

乳腺癌的治疗可以通过多种方法同时进行,从而达到更好的效果。其中,消癌平片对治疗乳腺癌有很好疗效。详细>>

冬凌草片在癌症治疗上的应用

冬凌草片在癌症治疗上的应用?近年来,癌症的患病率有逐年上升与年轻化的趋势,给人们的生活及健康带来很大的影响。癌症患病率的上升跟人们不良的……详细>>

  • 张凤春

  • 于忠和

  • 段微

  • 李冬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