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药品频道 > 药企风云 > 正文

扬子江药业独占鳌头 蝉联医药行业QC“八连冠”

2014-05-07 15:20:48      家庭医生在线

  2012年11月,我国第33次全国医药行业质量管理(QC)小组成果发表交流会在重庆涪陵召开。在这个交流会上,除了要互相交流医药行业的知识之外,还评选出全国医药行业优秀QC小组"一等奖"——扬子江药业集团。这是扬子江药业集团再一次刷新历史成绩,蝉联全国医药行业QC成果一等奖“八连冠”。

  另外,扬子江药业集团同时还被评为“全国医药行业质量管理小组活动优秀企业”、“质量管理最佳企业组织奖”,集团董事长徐镜人荣获“全国医药行业质量管理小组活动卓越领导者”称号,集团副董事长徐浩宇、总经理助理梁元太被授予“优秀质量负责人”称号。

  综合以上种种荣誉,我们可以看到:在如今人们为了赚取利益而生产假药劣药的时代,在药品市场的监督力度不断提高的时代,扬子江药业集团始终坚持把药品质量和社会责任放在最重要的位置,坚持为人民的健康最大化服务的理念。

  而扬子江药业集团董事长徐镜人在颁奖大会上表示:“关心祖国医学卫生事业,支持民族医学科技进步,是扬子江一贯坚持的使命和担当,只要是有利于祖国医学发展事业的事,扬子江都会全力以赴地去做。扬子江药业成立四十多年来,始终把药品质量和社会责任放在最重要的位置,坚持以最好的药品,最高的质量,最优的服务,践行护佑健康,高质惠民的承诺,作为民族医药的一分子,集团将一如既往地支持、资助中华医学科技奖的评比,为促进我国医学科技进步,繁荣祖国医学卫生事业,鼓励更多医学科技工作者多出成果,多结硕果做出应有的贡献。”

  视质量为企业的生命 高质量服务于社会大众

  作为中华医学科技奖的坚定支持者,扬子江药业多年来把肩承社会责任,努力回报社会,关爱生命健康放在第一位,矢志不渝地支持祖国医学科技进步事业,始终坚持“求索进取、护佑众生”的理念和“高质惠民、创新为民”的宗旨,以一流的产品质量和高科技药品服务于社会大众,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赞誉和认可。

  多年来,扬子江药业集团视质量为企业的生命,不断完善质量保证体系。先后有20多个产品被评为“江苏省名牌产品”,11个产品被评为“中国名优产品”,9个产品被列入“国家中药保护品种”,2个产品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自2005年以来蝉联全国医药行业QC成果评比一等奖总数“八连冠”, 连续三年名列全国医药工业企业百强榜前三甲。

  开展群众性QC小组活动 加强基层班组建设

  金牌、鲜花、荣誉的背后,是扬子江人大力推行QC全员质量管理的努力和付出。扬子江药业集团历来十分重视开展群众性QC小组活动,把它作为加强基层班组建设的有效途径。集团活跃在生产、科研、质量一线的100多个QC小组,围绕改进工艺、降本增效、节能减排等课题,运用先进的质量管理理念和方法,常年组织开展质量改进、技术攻关活动,创造了显著的经济效益。截至目前,该集团已累计开展500多个课题攻关活动,有10多项QC成果填补国内外技术空白,多项成果获国家发明专利。

  在表彰大会上,张雷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扬子江药业集团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并勉励扬子江药业集团在新的一年里,继续紧抓机遇转型升级,进一步提升核心竞争力;稳步推进体制机制改革,激发跨越发展内生动力;进一步提升质量管理水平,打造过硬品牌;积极拓展海外市场,坚定不移推进国际化。我们坚信,这“鳌头”只要做老百姓放心的药物,明天会更好!

(责任编辑:黄丽丽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签署“质量承诺书” 坚定扬子江的健康归属

4月12日,在27次质量月活动总结大会上,当集团中高层管理干部拿起笔在“质量承诺书”上,签下自己庄严的“承诺”时,赢得了全场一片热烈的掌……详细>>

扬子江药业独占鳌头 蝉联医药行业QC“八连冠”

我国第33次全国医药行业质量管理(QC)小组成果发表交流会在重庆涪陵召开。会上评选出全国医药行业优秀QC小组"一等奖",由扬子江药业集团……详细>>

风行网再度携手修正药业 打造全新《健康修行》

近日,风行网打算趁热打铁,在新一季《健康修行》节目中,再度携手修正药业集团,争取新一季的辉煌成果。全新一季《健康修行》节目仍由知名电视主……详细>>

修正药业集团董事长前往咸阳市考察

2013年12月,修正药业集团董事长修涞贵前往陕西冯武臣大药堂制药厂有限公司进行参观考察,并举行工作座谈会,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深……详细>>

杭州华东医药集团:医药商业进军大健康 推荐评级

华东医药集团坚持原料药与制剂并重、国际市场与国内市场并重、技术与管理并重的原则,坚持一业为主,不断开发新产品,巩固和扩大国内市场,开拓和……详细>>

  • 秦斌

  • 秦绍森

  • 刘芳

  • 黄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