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药品频道 > 药企风云 > 正文

中新药业荣获“2013年度最具企业社会责任感公司奖”

2014-05-08 16:45:52      家庭医生在线

  日前,第十一届中国财经风云榜暨“中国改革再出发”财经中国年会在北京隆重召开,旨在揭晓2013年度证券、基金、保险、银行、期货、地产、汽车、上市公司、外汇等九大行业的优秀企业和人物榜单。

  作为金融产业最具权威及影响力的评选之一,“第十一届中国财经风云榜”依旧以严谨的态度盘点银行、证券、保险、基金、期货、地产、外汇、海外市场以及上市公司等金融及相关行业的年度榜单,届时也将成为广大投资者及主流财经媒体密切关注和广泛报道的财经盛事。

  在本届中国财经风云榜上,天津中新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凭借2013年的卓越成绩,荣获“2013年度最具企业社会责任感公司”奖项。充分证明了2013年该公司在业务创新、医药行业发展等工作的肯定,也是对该公司品牌的认可。

  天津中新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天人同序 惠福民生

  天津中新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历史悠久的,以中药创新为特色的,在新加坡和上海两地上市的大型医药集团。 拥有40余家分公司及参、控股公司,业务涵盖中成药、中药材、化学原料及制剂、生物医药、营养保健品研发制造及医药商业等众多领域。

  1、产品品质是企业发展的命脉,好的运营质量是企业应具备的良好生态系统,资产质量的优劣,直接决定了公司在资本市场的价值,是上市公司的生命线。天津中新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拥有40余家分公司,主推的产品范围主要包括:速效救心丸降压避风片通脉养心丸舒脑欣滴丸,清喉利咽颗粒,六味地黄丸, 藿香正气水,胃肠安丸精制银翘解毒片金芪降糖片,牛黄降压系列等产品响誉海外,备受患者认可。

  2、公司在营销网络覆盖全国,产品远销世界30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致力于人类健康事业,执行GLP、GCP、GAP、GMP、GSP系列标准,实现了全程质量控制。在完善自身运营的同时,与葛兰素史克、以色列泰沃、美国百特、韩国新丰等全球知名药企牵手联营,建立了合资公司。中新药业已形成以现代化中药产业为核心,以化学制药为补充,以生物医药为促进的,拥有完整的产业链、产品链、人才链的,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制药集团。

  3、公司具有强大的生产能力和先进的装备技术。在长期的实践中,摸索并积累了丰富翔实的设备工艺数据,根据自身需要选择并优化了世界最先进的设备和技术,同时研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先进设备,如多滴头滴丸机,已进入第三代,实现了远程智能化控制。

  “天津中新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用科学发展观统领工作全局,坚持“高水平是财富,低水平是包袱”的理念,走科技路,吃科技饭,“高人一筹、领先一步”。把现代中药产业园的建成作为新的起点,积极探索、大胆实践、开拓进取、奋勇争先,将科学技术转化为现实生产力,以强大的市场营销能力,保证公司七大基地生产出的优质产品、各研发机构开发的新品在公众和投资者面前展现出中新药业雄厚的发展潜力和高水平的盈利能力,这是公司上下要研究并做好的课题。”天津中新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张建津说。

(责任编辑:黄丽丽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扬子江药业再一次成功摘得质量奖殊荣

“2013年江苏省质量奖”这是扬子江药业集团有限公司继获得泰州市首届市长质量奖后,摘得的又一质量荣誉。这都是扬子江药业凭借多项材料评审、……详细>>

石药集团蔡东晨专访:无创新,空谈转型没意义

石药集团有限公司企业未来的创新目标要着眼于未来10年、20年,乃至30年,所以创新必须走出去,参与国际竞争。我们的目标是到“十二五”末,……详细>>

石药集团蔡东晨:有创新,才能实现工业转型

蔡东晨表示,没有创新,就不能实现河北工业的真正转型。制药企业转型要靠一个个自主研发的新药做支撑。未来5~10年内,石药至少会有15个新药……详细>>

十年超过10次重大负面曝光 哈药质量有待强化

虽然哈药集团频频对外界宣传“维护质量优先,消费者安全至上”的理念,但是,在过去十年的质量问题的检查中,哈药集团的质量问题超过十项,成为了……详细>>

太极集团董沿希:减少中药质量负面 关键途径有三

近两年,在医药产品方面,中药频频出现质量问题。为此,为了保障广大老百姓的用药安全,企业之间必须以自身高度的企业责任感为老百姓把好每一道质……详细>>

  • 秦斌

  • 秦绍森

  • 刘芳

  • 黄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