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减肥达人 > 正文

一年之计在于晨,早上起床后做好这4件事,让减肥事半功倍

2021-11-14 08:16:03      

对于那些爱美人士来说,减肥是一生的事业。对于那些严重超重的人来说,减肥是健康的必要条件。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减肥的理由,都有自己的决心所在。坚持的同时还要注意方式方法,要注意生活细节。早上起床之后,做好以下这几件事,让你轻松瘦一圈。

早上起床后做好哪些事能够利于减肥?

1、做拉伸运动

早上起床之后,做一组拉伸运动,能够帮助人们更好的减肥。早上做拉伸运动,有三个好处。第一个好处就是“唤醒”新陈代谢,提高减肥效率。第二个好处就是缓解因长时间保持睡觉姿势造成的酸痛,让身体更为舒展。第三个好处就是激发活力,赶走萎靡,有更好的精神状态。如果有时间还可以做30分钟的有氧运动,空腹运动燃脂效率高。

2、喝一天中的第一杯水

水是生命之源,经过一晚上的睡眠,身体是处于缺水状态的,早上起床后喝一杯水,能够为身体补水。另外喝一杯温水,还能激发肠胃的活力,还可以刺激肠胃蠕动,促进排便。在减肥期间喝水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每天要喝足8杯水,加快新陈代谢,提高减肥效率。

3、养成排便的习惯

有些人肠道很不好,经常便秘,从而影响到减肥的效率。为了预防便秘,要养成排便的习惯。最好能在早上起床之后排便,这样能够促进身体废物的排出,能够让肠道更加畅通。这样在接下来吃早餐的时候,不至于胃口不佳,吃不进东西。如果没有在这个时间点排便的习惯,可以培养,每天在这个时间点去厕所待一下,时间长了就能养成习惯。

4、按时吃早餐

想要减肥成功,一日三餐要按时的吃,尤其是早餐,不能省略。如果早上不吃早餐,中午的食欲会更旺盛,会吃下比原先多很多的食物,会摄入过多的热量,特别不利于减肥。按时吃早餐不仅能够为人体提供能量和营养,还有利于帮助人们控制一天的饮食。早餐的选择是很重要的,不要选择那些油腻的食物,比方说油饼、油条等等,吃这些不能减肥。

一天之计在于晨,减肥绝不是喊口号,而是要落实在生活的方方面面,要有减肥的意识,而且要把减肥的意识贯彻一整天。以上便是早上醒来后需要做的4件事,能够让减肥更有效率,让减肥事半功倍。

(责任编辑:冯莉莉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减肥的早晨事项 减肥妙招 减肥

早上起床做这4件事 简单减肥又轻松

一日之计在于晨,的确,早上是一天的开始,是很美好的也是最宝贵的。对于努力的人来说每一天的早上都是很珍贵的,而对于减肥的人来说也是很重要的……详细>>

减肥需要技巧,掌握这5个技巧,让你减肥事半功倍!

很多女性为了得到苗条的身材,都会进行减肥,但是很多女性发现自己节食很长一段时间得到的效果确实很有限,其实减肥不光是依靠节食就可以达到的,……详细>>

减肥瘦身从起床后开始 做好4件事让你燃脂一整天

起床后喝一杯白开水,不但有助于快速排尿,还能补充细胞水分。较低血液粘稠度。通常饮用白开水半个小时以后,身体就会排出前一夜的代谢物。另外,……详细>>

减肥之计在于晨:瘦身早餐怎么吃?

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减肥大计,从早餐就要开始抓起。有的人以为不吃早餐就可以减肥,其实是走进了减肥的误区。长期不……详细>>

减肥人士掌握这5条原则,让你减肥事半功倍!

减肥瘦身可以说是很多人的终极目标了。很多人甚至把它看作是自己的终身事业,一辈子与肥胖来作斗争。但其实,如果你长期减肥始终都没有效果的话,……详细>>

  • 李勤

  • 胡葵葵

  • 胡志奇

  • 刘立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