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减肥达人 > 正文

减肥人士掌握这5条原则,让你减肥事半功倍!

2020-07-15 06:34:01      

减肥瘦身可以说是很多人的终极目标了。很多人甚至把它看作是自己的终身事业,一辈子与肥胖来作斗争。但其实,如果你长期减肥始终都没有效果的话,很有可能是你用错了方法。减肥虽说能用常见的少吃多动这四个字来概括。但除了这四字精华外,我们也应该注意一些方法原则,不能走了弯路。

那么,有哪些减肥期间一定要掌握的原则呢?

1、多喝水

水是人体每天所必须的。除了运动,喝水也是一种很好的减肥方法。每天早上一杯水,能够帮助我们促进肠道蠕动,从而加快我们的新陈代谢。所以说,每天多喝水,能够有效帮助我们减肥瘦身。

2、选择天然瘦身产品

说到瘦身产品,大多数人第一眼想到的肯定是减肥药这些人工产品。但这些产品,不仅不能够帮助我们减肥瘦身,还会给我们的身体带来一定的伤害。所以完全不可取。实际上,除了这些人工减肥产品,很多天然的如苹果汁、苦瓜汁、番茄汁也是很好的减肥辅助品。多吃他们,不仅能够帮助我们抑制食欲,增强饱腹感;也能够加快我们的脂肪分解,从而瘦身。

3、绝不熬夜

熬夜可以说是很多人减肥路上的天敌之一。大多数人能做到少吃多动,却做不到不熬夜。熬夜除了不利于我们减肥,还会对我们的身体产生很多的危害。并且当我们选择熬夜时,我们也就会更容易选择去食用宵夜,让自己犯错。要知道,宵夜是非常容易让人变胖的。

4、少吃精粮,多选择粗粮

如果说你确实做到了少吃多动,但体重一直都没有瘦下来的话,很有可能是你吃“错”了。要知道,虽然同为主食,但精细粮相比于粗粮产生的热量会更多。所以说,当我们少吃时,一定要选择少吃精粮,如米面等主食。

5、饮食规律

减肥不是一天两天就可以完成的事情。它的长期性要求我们要有一套完整的饮食计划,每天饮食都要做到规律。万不可出现饮食不规律,暴饮暴食的现象,这样只会让我们的长期减肥计划功亏一篑。

以上这几点就是我们减肥健身期间应该值得注意的原则。当我们真正能够做到这几点后,相信减肥也就会变得更加容易,高效率了。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减肥的方法 减肥的原则 减肥

减肥需要技巧,掌握这5个技巧,让你减肥事半功倍!

很多女性为了得到苗条的身材,都会进行减肥,但是很多女性发现自己节食很长一段时间得到的效果确实很有限,其实减肥不光是依靠节食就可以达到的,……详细>>

减肥5个原则要遵循 减肥效果事半功倍

天天喊着要减肥,但是你真的知道如何减肥才是最好的吗?这些减肥误区,如果踩中了那怎么减肥也不见成效,所以避开减肥误区很重要,下面小编就提醒……详细>>

抓住这3大减肥黄金期,让你减肥事半功倍!

减肥除了要长期坚持以外,还要选择适当的时间以及合适的方法。人体的代谢都会有一定的规律变化,当体内激素发生改变时,脂肪细胞也会加快消耗,此……详细>>

饮食减肥法 4个减肥原则让你拥有苗条身材

生活中我们经常听到有MM说,明明已经吃很少了,为什么还是不瘦呢?也许有的人还胖了。其实这都是因为没搞明白减肥时要减的是什么。我们要减少脂……详细>>

解密运动减肥的正确方法 让你减肥事半功倍

我们都知道运动分有氧和无氧,但没有哪一个远动适合所有人,想要减肥效果明显,最好是把两种运动结合起来。那么有氧运动和无氧运动顺序应该是怎样……详细>>

  • 胡葵葵

  • 李勤

  • 刘立刚

  • 胡志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