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减肥达人 > 正文

想趁着暑假好好瘦腿?学会这5招让你拥有大长腿!

2021-08-03 08:17:55      

有些人,从不在夏天穿短裤、短裙,不是因为不喜欢,而是因为觉得自己腿太粗!因为对自己身材不满意、不自信,从此让自己跟很多好看的衣服“绝缘”。暑假到了,因为疫情原因外出旅游也许慎重考虑,那么不如趁这个机会,好好运动,让自己瘦下来吧。只要掌握一些方法,拥有“大长腿”并不困难!

那么夏季要如何瘦腿呢?

1、早晚跑步半小时

每天坚持跑步半小时,有利于加快身体的新陈代谢,从而达到燃脂减肥的效果。跑步可使我们短时间内大量出汗,还具有疏通经络的效果,可在短时间内达到快速燃脂的效果。晚上跑步可以使一天的劳累去除,运动之后也可以在我们进入深度睡眠时身体加快新陈代谢。

2、粗盐瘦腿

洗澡时用粗盐揉搓全身,有利于减肥。粗盐有汗发的作用,可通过帮助脂肪通过出汗的方式排出体外,粗盐揉搓身体有利于排出身体中多余的水分,避免身体产生水肿,也有利于加快新陈代谢,粗盐也能软化污垢,排出体内多余的废物,在瘦身的同时也可使皮肤变得光滑细腻。

3、高抬腿

直立身体,大腿平行抬高90°,与小腿呈垂直状态,坚持25-30分钟,会感觉大腿酸酸痛痛的。这个方法对大腿燃脂非常有效,尤其是对长期做办公室的女性极其有效,经常坐着会导致腿部水分积压过多,腿部显得水肿,每天坚持25-30分钟,瘦腿效果明显。

4、练瑜伽

做瑜伽可以使韧带拉伸,在长期练习的过程中,腿部肌肉变得紧实,可达到塑造体型的效果,整体上达到瘦腿的效果,练瑜伽也可以使心理达到放松的状态,愉悦心情长期坚持效果明显。

5、一字马

一字马是最简单的瘦腿动作,我们在做一字马的同时,大腿和小腿肌肉同时收到拉伸,还可以使韧带变得柔软富有弹性,每天晚上坚持做一字马,可以使肌肉变得紧实,还可以拉长线条,使腿部显得高挑,瘦长。

夏天是一个美丽的季节,越是美丽的季节越需要美丽的我们。暑假如何减肥,这5招让你的暑假不在肥胖,跑步可促进身体新陈代谢加快速度,高抬腿练瑜伽均可以使腿部肌肉变得紧实,一字马可以拉长腿部线条,让腿型更好看。每天坚持练,这个夏天你也可以美到底。

(责任编辑:冯莉莉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夏季瘦腿的方法 瘦腿的方法 瘦腿

学会这4种坐姿,坐着也瘦腿,让你拥有大长腿!

在日常生活中,或许你会有上半身不胖,但是一到腿部就变得十分胖的情况。其实之所以会出现这一情况,除了你本身不注意锻炼外,更大的原因可能出现……详细>>

秀出你的大长腿 5招瘦腿又快又好

夏天快到了,又到了大秀身材的时候,特别是大长腿,简直是夏天的一道风景线。但是这时候就有人要发愁了,平时久坐不动,腿就越坐越粗。夏天一到,……详细>>

有哪些瘦腿的好方法?送你5招秒变大长腿

美不美先看腿,对于女生来说一双美腿就能够成功迷倒千万人,尤其是在这种很冷的冬季,为了穿上厚厚的毛裤,更是需要我们快速将双腿瘦下来,这样才……详细>>

大腿粗怎么减?4个瘦腿好方法送给你,让你拥有纤细大长腿!

有的人上身材非常不匀称,上半身偏瘦,下半身偏肥。大腿上过多的肉成为了现在很多女孩子的烦恼,顽固性的大腿,很难瘦下去。所以要想有纤细的腿,……详细>>

女生瘦腿的最快方法 5招拥有纤细长腿

大家都知道瑜伽是可以减肥和美化形体的,其实瑜伽还有一个增高的效果大家却不知道,瑜伽的增高效果很不错,但是耗时会比较长一些,减肥达人推荐懒……详细>>

  • 胡志奇

  • 李勤

  • 胡葵葵

  • 刘立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