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腿 > 正文

大腿粗怎么减?4个瘦腿好方法送给你,让你拥有纤细大长腿!

2020-09-15 06:06:09      

有的人上身材非常不匀称,上半身偏瘦,下半身偏肥。大腿上过多的肉成为了现在很多女孩子的烦恼,顽固性的大腿,很难瘦下去。所以要想有纤细的腿,完美的身材,就要找对方法。那么瘦腿有哪些方法和注意事项呢?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瘦腿有哪些方法和注意事项呢?

1、改正生活中不良的习惯

像久坐、跷二郎腿都是导致腿部肌肉堆积的原因,坐一会儿,最好站起来活动几分钟,而跷二郎腿是个不好的习惯,最好是改掉。每天吃完饭都应该出去走一走,消耗掉指的。还有不能过多的食用含钠的食物,容易导致腿部水肿,建议尽量的清淡饮食,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和膳食纤维的蔬菜水果。

2、睡前做腿部按摩

每晚睡觉之前适当的对大腿进行按摩,消除一天下来造成的腿部肿胀,尤其是走了很多的路之后,腿部也容易水肿,还可以让小腿得到放松。在运动之后可以用专门的滚轴,对小腿的肌肉进行按摩放松,促进腿部的血液循环。

3、坚持做腿部运动

瘦腿要坚持做腿部的运动,比如有深蹲、高抬腿、空中脚踏车等,每一项做几分钟,每天需要有30分钟以上的运动,可以进行有氧运动和无氧运动的结合,不能光是有氧运动。没事情做的时候,就去爬楼梯,走几个来回也是有效果的,爬楼梯也是瘦腿的一种方法。长时间的坚持下来,会看到明显的效果,所以一定不能半途而废,没有人是一两天就瘦下来的。

4、运动前后要做腿部拉伸

在运动之前先做一些拉伸,将肌肉舒展开来,以免运动的过程导致腿部不适。而在运动完之后,也要对腿部进行一定的拉伸和按摩,将紧绷的肌肉舒缓下来,避免出现乳酸堆积的情况,运动之后长期不按摩,可能会导致小腿越来越粗。

瘦腿一定要参照上面的方法,改掉跷二郎腿、久坐的不好的习惯,饮食尽量的清淡,每天坚持在睡前做腿部的按摩,并且每天坚持做半个小时以上的腿部运动,运前之后要适当的做拉伸,放松腿部肌肉。远距离的步行、长时间的久坐都容易导致腿部水肿,让你的腿看起来很粗。所以爱美的你,想要拥有纤细的双腿的你,要坚持下去。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瘦腿的注意事项 瘦腿方法 瘦腿

想要拥有纤细的美腿,这5个瘦腿方法送给你!

在生活中,很多人都难免有身材焦虑,总是觉得自己的身材并不是很协调,例如腿部较粗,穿衣总是不敢将腿露出来,紧身的衣裤也不敢穿。那么, 对于……详细>>

有哪些瘦腿的好方法?送你5招秒变大长腿

美不美先看腿,对于女生来说一双美腿就能够成功迷倒千万人,尤其是在这种很冷的冬季,为了穿上厚厚的毛裤,更是需要我们快速将双腿瘦下来,这样才……详细>>

大粗腿要如何减?教你4招,让你拥有纤纤细腿!

不少人都想拥有一双纤细迷人的大长腿,不仅可以让自己在穿衣方面更加自信,还会给自己增添不少魅力。但很多人的腿部最容易发胖,为了拥有苗条的身……详细>>

秀出你的大长腿 5招瘦腿又快又好

夏天快到了,又到了大秀身材的时候,特别是大长腿,简直是夏天的一道风景线。但是这时候就有人要发愁了,平时久坐不动,腿就越坐越粗。夏天一到,……详细>>

想趁着暑假好好瘦腿?学会这5招让你拥有大长腿!

有些人,从不在夏天穿短裤、短裙,不是因为不喜欢,而是因为觉得自己腿太粗!因为对自己身材不满意、不自信,从此让自己跟很多好看的衣服“绝缘”……详细>>

  • 刘立刚

  • 胡志奇

  • 李勤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