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腿 > 正文
并指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拇指缺损多指断指巨指症短指畸形

女生瘦腿的最快方法 5招拥有纤细长腿

2015-03-11 09:54:07  来源:七丽女性网    转载

大家都知道瑜伽是可以减肥和美化形体的,其实瑜伽还有一个增高的效果大家却不知道,瑜伽的增高效果很不错,但是耗时会比较长一些,减肥达人推荐懒人增高瘦腿瑜伽运动,轻松拥有纤细大长腿。

瘦腿运动瑜伽

瑜伽可以瘦身大家都知道,但是你知道瑜伽其实还有增高的效果吗?不但让你看上去更加的纤细有气质,而且也会显得更加的高挑,只需要你每天抽出半小时来锻炼,坚持一个月你可以看见一个不一样的自己。

美腿运动

1、侧卧抬腿

侧卧,脸部朝向右侧,右手撑住头部,左手置于胸部前方的地板上,右腿伸直着地,左腿伸直,左脚搭放在椅座上。

吸气,抬起右脚离地,并将右脚置于椅座下方。吐气,换到另一边重复做。

2、站姿踢腿

站姿,双脚并拢,腿部撑直,双手扶在椅背上,背部打直,肩膀向后靠,眼睛目视前方。

左腿撑直并向后蹬出,直至脚尖与地板有几公分的距离,如果条件允许,可尽量抬高左腿,换到另一边重复做。

3、坐姿单抬腿

坐姿,左腿伸直置于前方,右腿弯曲并搭放在左腿上方,右手扶在右腿膝盖上,左手扶在右脚上,背部打直,肩膀向后打开,头部微微放低。

双臂慢慢撑直,双手压住右腿并尽量压低,头部抬起,眼睛目视前方。

4、仰卧单踢腿

侧卧,脸部朝向右侧,右手撑住头部,左手置于胸部前方的地板上,右腿弯曲,右脚置于后方,左腿伸直,左脚微微点地。

吸气,慢慢抬起左腿离地,并指向斜上方,直至左腿与地板成60度。吐气,放低左腿,重复多次。换到另一边做。

5、跪姿单抬腿

左脚单膝跪地,右腿弯曲稍往上抬起,右腿小腿与地面平行,双手撑住地面,臀部抬高,上身是保持立直状态,坚持5秒钟。上半身稍往前倾,双手打开撑住地面,左脚小腿贴地不动,右腿笔直向后伸直,坚持10秒。

双腿跪地坐,右脚向前弯曲,小腿向内盘旋,左腿向后贴地,身体稍往前倾,坚持10秒。腿部动作保持不变,上身缓缓往前屈倒,尽量用额头贴住地面,双手屈肘,手臂与地面垂直,坚持10秒。缓缓呼气,利用手部力量将上身渐渐回到第三步,双手是打直,目视前方,保持10秒。

6、站立前屈

双脚并拢,腿部站直,双臂伸直自然垂下,手指紧贴,手掌朝向身体前方,肩膀向后打开,背部打直,眼睛目视前方。缓慢伸直双臂举过头顶,双手合十并用力向上提拉,胸部向上挺起,腿部撑直。

放低双臂,同时弯曲身体向下,直至额头置于小腿上,臀部向上提拉,双手置于脚掌旁边的地板上,前臂紧贴小腿。

7、三角式

双脚并拢,腿部撑直,身体缓慢向下弯曲,同时伸直双臂,双手握住脚趾处,背部打直,头部向前延伸,撑直身体呈倒三角式。

8、平板式

以俯卧撑姿势为起点,双臂伸直撑在肩膀正下方,腿部撑直,脚尖点地。弯曲手肘成90度,同时放低身体,使之与地板平行。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生瘦腿的最快方法 7步瘦腿瑜伽大长腿就是这样练出来

下半身肥胖的女生几乎都是长期坐着的上班族,那么没有时间去锻炼的你,该怎么样去改善这个问题呢?其实你可以在家做一些简单的运动也是可以的哦,……详细>>

女生瘦腿的最快方法

清晨起床后,我们能在客厅或者是房间进行5组高抬腿运动,每组1分钟,每做完一组就能休息一会。高抬腿是非常不错的一种瘦大腿运动,它很好地运动……详细>>

如何瘦腿最快最有效 瘦腿2部曲做长腿MM

大长腿是所有女生都想要的,但是却不是每个人都能拥有的,用运动搭配饮食来瘦腿的话,效果会超级棒的哦,而且还能翻倍减肥,减肥达人推荐瘦腿秘诀……详细>>

女生瘦腿的最快方法 2个瘦腿运动瘦出大美腿

现在女生们都很喜欢穿高跟鞋,但是也经常容易感觉到腿部的酸疼和肿胀,也有很多女生因为穿高跟鞋而变成了粗壮的肌肉腿女生,那么该怎么办解决呢?……详细>>

Apink强势回归秀美腿 女生瘦腿的最快方法靠4招

近日,韩国美女团体Apink发布了第二轮宣传照。和第一次的宣传照不同,这次的宣传照主要打造成熟优雅的风格,Apink的团员们齐齐秀出修长……详细>>

  • 李勤

  • 胡志奇

  • 胡葵葵

  • 刘立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