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腿 > 正文

学会这4种坐姿,坐着也瘦腿,让你拥有大长腿!

2020-08-18 07:36:15      

在日常生活中,或许你会有上半身不胖,但是一到腿部就变得十分胖的情况。其实之所以会出现这一情况,除了你本身不注意锻炼外,更大的原因可能出现在我们的坐姿上。毕竟不论是久坐不动还是翘二郎腿,对于我们锻炼腿部肌肉,都是百害而无一利的。

那么在日常生活中,到底什么样的坐姿才能够帮助我们有效瘦腿呢?

1、盘腿坐姿

盘腿坐姿也是生活里一种常见的坐姿。它的坐姿也十分简单,当我们在进行看书或者是看电视这些休闲运动时,可以选择尝试将自己的腰背挺直,然后盘腿而坐。通常盘腿而坐大约20分钟左右,20分钟之后,我们可以选择更换其他坐姿进行休息。休息10分钟左右后,我们可以再次循环这一动作。经常盘腿坐,不仅能够帮助我们有效改变x腿型,也能够帮助我们有效减掉大腿外侧的脂肪,以此来瘦腿。

2、日式坐姿

在做这一姿势时,我们要注意将自己的腰背部挺直,下面把臀部坐腿上,以此来将自己上半身的全部体重作用在两条大腿上。与盘腿而坐一样,在做这一姿势时,我们每次还是坚持20分钟,循环三次即可。日式坐姿能够帮助我们很好的锻炼到腿部的柔韧性,拉伸腿部肌肉,利用这样的坐姿,能够很好的帮助我们消减大腿很多脂肪。

3、淑女式坐姿

这一坐姿是直角坐姿的进阶版,在做这一坐姿是我们应该促使自己上半身向左、右侧的位置分别进行倾斜,每次坚持15秒左右。每天这一坐姿练习10分钟左右,就能够帮助我们有效消减大腿以及腰部的脂肪。

4、直角坐姿混合日式坐姿

如果你个人体能比较好,你可以选择尝试直角坐姿,再加上日式坐姿。比起任何一种单一的坐姿,将这两种坐姿混合在一起,运动强度会更大,燃烧脂肪的效果也就更加明显。我们可以每天尝试坚持日式坐姿1分钟,再混合直角坐姿2分钟,循环做10分钟左右。虽说这一动作看起来会有些古怪,但它的成效也是十分明显的。

其实,在日常生活中,这4种坐姿不仅能够帮助我们有效锻炼腿部肌肉,让我们的双腿越变越瘦;更能够让我们拥有一个优美文明的坐姿,锻炼到我们的仪态。因此不论从哪一方面来说,它们都非常值得我们尝试。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瘦腿的坐姿 瘦腿的方法 瘦腿

想趁着暑假好好瘦腿?学会这5招让你拥有大长腿!

有些人,从不在夏天穿短裤、短裙,不是因为不喜欢,而是因为觉得自己腿太粗!因为对自己身材不满意、不自信,从此让自己跟很多好看的衣服“绝缘”……详细>>

大腿粗怎么减?4个瘦腿好方法送给你,让你拥有纤细大长腿!

有的人上身材非常不匀称,上半身偏瘦,下半身偏肥。大腿上过多的肉成为了现在很多女孩子的烦恼,顽固性的大腿,很难瘦下去。所以要想有纤细的腿,……详细>>

秀出你的大长腿 5招瘦腿又快又好

夏天快到了,又到了大秀身材的时候,特别是大长腿,简直是夏天的一道风景线。但是这时候就有人要发愁了,平时久坐不动,腿就越坐越粗。夏天一到,……详细>>

有哪些瘦腿的好方法?送你5招秒变大长腿

美不美先看腿,对于女生来说一双美腿就能够成功迷倒千万人,尤其是在这种很冷的冬季,为了穿上厚厚的毛裤,更是需要我们快速将双腿瘦下来,这样才……详细>>

瑜伽瘦腿动作怎么做? 教你瘦出笔直大长腿

每个女生都渴望有一双修长又笔直的腿,为此很多女生都做出了很多努力,不管是运动还是饮食方面。其实,瑜伽也是瘦腿极好的方式之一,那么究竟哪些……详细>>

  • 刘立刚

  • 李勤

  • 胡葵葵

  • 胡志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