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减肥达人 > 正文
糖尿病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2型糖尿病糖尿病足1型糖尿病糖尿病肾病糖尿病酮症酸中毒

想在春季减肥成功,这几种水果能帮你忙!

2020-02-06 09:15:22      

随着春季的到来,人们会逐渐退去厚重的外衣,穿上清凉的衣物,而这个时候也是女性逐渐展现身材的好时机。但有一些女性因为身体比较肥胖而特别烦恼,想通过一些措施来让自己减肥,而大多数女性在减肥的过程中会忽略一些食物,尤其是水果,她们不知道这些水果能帮助减肥成功。

春季吃哪些水果能减肥?

一、草莓

草莓在目前是比较常见的一种水果,它双双甜甜吃起来特别好吃,所以受到很多人的青睐。而草莓中含有大量的果酸和维生素,这些果酸可以帮助提高饱腹感,而维生素能帮助补充营养物质,所以在春季草莓是一种减肥并且养生的好水果

二、柠檬

柠檬是一种公正的瘦身水果,柠檬中所含的维生素c可以帮助抗氧化,清除自由基对器官的伤害,而且柠檬中所含的物质可以帮助扩张血管,促进血液循环,帮助消化食物,特别是一些皮下脂肪比较肥厚的人群,它能促进燃脂。

三、杨桃

杨桃也是一种减肥时可以吃的水果,杨桃中所含的柠檬酸以及草酸和苹果酸是比较高的,而这些物质可以让肠道消化速度加快,帮助排除身体中所含的一些有害物质,另外杨桃中所含的酸性物质以及膳食纤维能润肠通便,帮助去除火气,是一种又能降火又能瘦身的好水果。

四、雪梨

雪梨中含有大量的酵素,而这些酵素可以帮助分解身体的脂肪,起到减肥的效果,在平时喜欢吃各种鱼肉的人群不妨在平时多吃一些雪梨,让雪梨可以快速促进消化,帮助分解油脂。

五、番石榴

番石榴所含的热量是比较低,而它里面还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和铁质,维生素c到抗病的作用,而且还能帮助补血,在得到营养的同时能让身体快速有饱腹感,所以在减肥期间可以多食用番石榴。而且有调查显示番石榴是一种没有糖分的水果,对于想要减肥的糖尿病人来讲是一种很好的水果。

总的来讲,想要在春季成功减肥就要在饮食上多加注意,不要以为控制饮食就可以,这样很容易让身体得不到营养而出现营养不良,不妨多吃以上这些水果,在饱腹的同时还能摄取足够的营养,也能避免热量摄取过多导致脂肪堆积而让减肥效果下降。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春季减肥的水果 水果 减肥

春季全日水果减肥法 减肥事半功倍

水果能在短时间内有减磅的效果,因为只吃一种东西可以减少我们对食物的摄取量。特别是高纤水果,可以让我们新陈代谢速度变快,就可减轻体重。当然……详细>>

女性春季减肥首选6种水果

水果一直以来都是女性朋友们的最爱,尤其是那些想要减肥的女性更是爱不释手。那么女性春季减肥吃哪些水果呢?详细>>

要想减肥效果好 这几种水果离不了

有很多减肥的人认为水果的糖分比较高,所以自己在减肥期间要避免吃水果,防止摄取糖分过多而让体重没办法下降,却不知并不是所有的水分所含的糖分……详细>>

春季吃什么水果有利于减肥 多款春季水果任君选择

没有什么减肥方法比“吃”法更受欢迎了,特别是对不想运动的女生来说,水果是最佳选择,美容又瘦身,让你轻轻松松瘦下来,下面就为大家分享春季吃……详细>>

懒人推荐水果减肥法 水果蛋糕也能帮你燃脂瘦身

减肥并不是一味的绝食或是运动,饮食的搭配也是尤为重要的,水果是所有食物中营养最为丰富而且不会发胖的,但是光吃水果也会感觉腻味,减肥达人推……详细>>

  • 濮先明

  • 张帆

  • 张惠杰

  • 池莲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