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减肥达人 > 正文
保健
挂号科室:体检保健科 同类疾病:体检食疗婴幼儿性健康节后综合征

喝果汁能减肥?坚持喝这几种果汁能帮你快速瘦身

2019-12-18 06:20:06      

果汁有局部减肥的果汁,也有全身减肥的果汁,不同的果汁对身体的作用都有不同的作用,正确的饮用,对减肥者是有很大的好处的。

一、局部减肥果汁

1、番茄、奇异果、香蕉果汁

番茄、奇异果和香蕉所榨成的果汁,可以在饭前喝,能有效阻止肠道吸收哦脂肪,其中的番茄含有丰富的纤维,可以起到清除肠道的作用,能够清理脂肪以及毒素,奇异果能促进肠道消化,美化皮肤,香蕉则能收缩腰腹,促进排便的作用。

2、葡萄柚、草莓、香蕉、奇异果果汁

葡萄柚、草莓、香蕉、奇异果等每天饮用可以消除腰部的脂肪,达到瘦腰的目的。其中的葡萄柚里面的有效物质能将糖分转化成为不容易吸收的脂肪,草莓能将腰部多余的水分去除掉,溶解腰部的脂肪,达到排毒消脂的作用。

3、白萝卜、苹果、西柚果汁

白萝卜、苹果、西柚果汁主要是瘦大腿,但是要每天坚持下去饮用,才有效果。白萝卜主要是加速脂肪的新陈代谢,避免脂肪的堆积,特别是腿部的脂肪,腿部的脂肪是很难消除的。苹果则是防止水肿,西柚具有保健功能,对人体是有很大好处的。

二、全身减肥的果汁

1、柠檬苹果果汁

柠檬胡萝卜汁能有效地平衡减肥的营养,补充减肥者在减肥过程失去的营养。

2、芹菜汁

芹菜汁中主要是由高丽菜、带皮的柳丁、胡萝卜、芹菜等榨汁而成,果汁里面的维生素能有效改善避免,促进减肥。

3、高丽菜汁

高丽菜汁里面很有丰富的纤维素能增加饱腹感,降低食欲,减少食物量。

4、西红柿柠檬果汁

西红柿柠檬果汁主要针对于寒性体质的人比较有用,其中的柠檬主要是为了增加口感。

5、菠萝芹菜汁

芹菜一般减肥者都知道,里面富含丰富的纤维,能促进肠道消化。菠萝里面的蛋白酶促进肠胃蠕动,分解食物中的蛋白质,菠萝属于湿热的食物,平时不能吃太多。

6、黄瓜汁

黄瓜汁里面的脂肪和糖类含量较少,不添加任何配料饮用,是很好的减肥果汁,其中里面的丙醇二酸可以抑制糖类转换成为脂肪。

减肥者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果汁每天饮用,长期坚持下去,能有效地促进减肥,当然,不能仅仅依靠果汁来减肥,平时的运动也是必不可少的。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瘦身的果汁 减肥 果汁

喝果汁减肥效果好?推荐这5款果汁,营养又瘦身!

当代谢功能发生障碍时,不能及时排出体内的代谢废物和毒素,从而在体内堆积,引起便秘和肥胖。平时可以多喝果汁,这属于碱性食物能帮助排毒减肥,……详细>>

仅喝果汁能减肥吗?当心带来健康隐患

夏天要瘦,这是很多女性的公式,于是各种减肥方法,运动、节食、仅吃水果蔬菜等减肥方法纷纷上演,有些女性听信光喝果汁能减肥的传言,就仅靠喝果……详细>>

8款好喝果汁 养颜又瘦身(图)

蔬菜水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可补充人体所需要的维生素。蔬菜水果也含有丰富的纤维,有助清理肠胃,顺便排毒。爱美的MM要多吃蔬菜水果,让自己皮……详细>>

喝果汁会发胖吗 减肥喝果汁好还是吃水果好

果汁是生活中很常见的一种饮品,它的种类多样,口味丰富,味道好,深受人们的喜欢。可是,喝果汁会发胖吗?喝果汁好还是吃水果好呢?详细>>

喝果汁也会变胖 减肥MM要注意了

很多人喜欢吃水果,以为水果含维生素C多,又好吃又减肥,一次可吃500克甚至1000—1500克。以为吃些水果喝些饮料就能减肥。有的人为减……详细>>

  • 吴节

  • 余旭辉

  • 陈爱华

  • 秦鉴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