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饮食 > 减肥食谱 > 正文
营养不良
挂号科室:营养科 同类疾病:脚气病糙皮病锌缺乏症营养不足维生素缺乏

减肥吃什么水果好?常吃这4种水果能减脂

2019-08-15 08:11:49      

大多数的女性朋友都是比较注重自己的身材的,因为好的身材可以让女性朋友们变得更有魅力,还能够大大提高女性朋友的整体美观度,对女性朋友的身体健康也有很大的好处。很多朋友平时会吃一些减肥药进行减肥,减肥药对女性朋友的身体危害是比较大的,而且减肥效果也不是那么好,平时可以吃一些水果进行减肥,既营养又健康,真的非常不错。

减肥吃什么水果?

1、番茄

番茄主要是由水组成的,吃番茄可以达到很好的饱腹效果,番茄的卡路里也是比较低的,可以通过食用番茄进行减肥。

2、苹果

苹果中富含比较丰富的维生素c,经常吃一些苹果可以达到一个很好的减肥效果,我们可以生吃苹果,或者是把苹果榨成汁。每天吃一顿苹果可以达到一个比较不错的减肥效果,一般不可以连续食用三天,连续吃三天的话,很容易出现营养不良的情况,所以说在吃苹果减肥的时候,要搭配一些粥来食用,这样能够避免营养不良的情况出现。

3、香蕉

多吃香蕉对促进肠胃蠕动有很好的效果,可以促进身体排泄。经常吃一些香蕉,能够排除身体的毒素,也能够有比较不错的减肥效果,经常吃香蕉可以增强身体免疫能力、降低体重,是减肥人群的一个不错选择,可以多吃一些香蕉。

4、西瓜

西瓜有比较不错的排尿功效,而且还能帮助人们消化消除水肿,西瓜中的水分含量是比较多的,西瓜中90%都是水分,可以帮助我们的身体排除多余的水分。这样的话,肾脏就能够保持正常的运行了,西瓜可以帮助人们排除身体毒素,也能够有比较不错的解酒效果,经常吃一些西瓜可以减轻体重,但是西瓜也不可以连续食用,连续食用的话出容易现营养不良的情况,对身体健康影响是比较大的。

温馨提示

减肥也不应该盲目减肥,不能一味地通过节食减肥,应该均衡营养,保持营养均衡,才能够科学减肥,也不会危害身体。早餐是一定要吃的,不可以不吃早餐,不吃早餐的话很容易出现肠胃不适的情况,而且减肥效果也会受到影响。平时应该多加锻炼、经常跑跑步,不仅可以增强身体免疫能力,还能达到一个比较不错的减肥效果。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减肥的水果 水果 减肥

吃水果能减肥?常吃这5种水果,瘦身又美容!

为了能够拥有苗条的身材,有不少爱美女性都长期走在减肥的路上,甚至因为无法减肥而感到不甚烦恼。除了运动之外,调整饮食也是不错的减肥方法,尤……详细>>

吃水果能减肥?这4种吃水果方法并不能减肥

每个人都希望能够拥有完美的身材,会通过吃水果的方式来达到减肥以及塑形的功效,如果总是吃水果却不运动的话,那么减肥效果并不会让人们称心如意……详细>>

5种水果减肥又好吃 减肥就吃这5种水果

减肥嘴馋怎么办呢?很多人都喜欢吃水果,但是很多水果的热量都非常高,不小心吃几个一天的运动量就白做了,那么有什么好吃又热量低的水果呢?今天……详细>>

减肥期间吃什么水果好?这6种水果可多吃!

随着生活质量的提高,整体情况来看,人们的身材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现在肥胖的人变得越来越多了。随着肥胖人数的增多,也越来越多人开始想方设法……详细>>

吃什么水果能减肥

减肥在女性口中相当常见,即使是身材苗条的女孩子也天天嚷着要减肥保持身材,那吃什么水果能够帮助减肥呢?详细>>

  • 卞华伟

  • 赵泳谊

  • 史琳娜

  • 潘永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