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饮食 > 减肥食谱 > 正文
肥胖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多囊卵巢综合征皮质醇增多症性腺功能减退

晚饭吃什么减肥?这五种食物越吃越瘦

2019-07-16 08:35:27      

减肥的女性一般都十分注重晚餐,如果晚餐吃得不健康反而会变得更加肥胖。其实晚餐对于减肥的人来说相当重要的,在晚上吃一些易消化的食物更容易达到减肥效果。

晚饭吃什么减肥?这五种食物越吃越瘦!

1、萝卜

萝卜含有大量的维生素和水分,吃完萝卜有较强的饱腹感,可以让肚子变得饱饱的,不会有过多的食欲,这样就能做到减肥作用。萝卜还可以排除湿气,给身体排毒。晚上多吃萝卜可以让睡眠时期排毒功效大大增加,也对睡眠质量有一定促进作用。

2、地瓜

地瓜和萝卜一样有很强烈的饱腹感。地瓜的脂肪含量特别低,热量也特别低,拥有大量的纤维素和各种维生素。平常多吃地瓜能让人体保持健康状态,补充铁、钾等微量元素。在晚餐时吃地瓜不仅不容易饿,还不会让身体摄入过多热量,这就为减肥提供了一个捷径,让人更快的瘦下去。

3、杏仁

很多人觉得吃杏仁会发烫,但是吃多了杏仁其实也长不胖。这是因为杏仁中含有大量的蛋白质,而人体每天都会消耗蛋白质在消耗蛋白质的同时,必须要消耗热量。如果我们摄入的蛋白质越多,消耗的热量也就越多,就不会转化为脂肪。晚上吃杏仁,可以使我们睡眠时间消耗的热量更多,但也要注意,不要吃过多的杏仁,这样会适得其反。

4、山楂

山楂有开胃的功效,很多人会觉得晚上吃山楂会让食欲更大,但这其实是错误的。山楂有强烈的酸性,可以养脾胃养肝。山楂所含有的物质能产生更多胃酸,提高人体的新陈代谢,使脂肪更快的分解,排除身体的毒素。晚上吃山楂可以让人体在睡眠时间分解的脂肪更多,在不知不觉中也会变瘦。

5、玉米

玉米中含有大量的纤维素能促进肠道的蠕动。玉米也容易让肠胃拥有饱腹感,不过要注意,晚上吃玉米最好吃少一点,防止给肠胃带来负担。

看了以上内容,你还在为减肥时晚餐不知道吃什么而发愁吗?晚餐的吃法是格外重要的,一定要多吃易消化的食物,这样才能让睡眠时间排出的毒素更多,分解的脂肪更多,达到减肥效果。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适合减肥的晚餐 减肥 晚餐

晚饭吃什么减肥 4款减肥晚餐食谱让你越吃越瘦

晚餐是一天中的最后一餐,也是减肥过程中不可忽视的一餐,适合的减肥晚餐能提供能量的同时不会引起发胖,那到底晚餐吃什么减肥呢?下面,小编推荐……详细>>

晚饭吃什么减肥 5种晚餐食谱吃了照样瘦

晚上不吃,饿!吃了,怕长胖!其实有些时候只要“吃的对”有些时候是不一定胖的,相反不吃东西影响新陈代谢,对减肥非常不利,下面说一些吃什么减……详细>>

早餐吃什么减肥 7种食物越吃越瘦

许多人都希望自己能拥有纤细的身材,但是多数的减肥方法耗费的时间都比较长。那么有什么比较好的减肥窍门呢?下面给大家介绍轻松减肥的小妙招,供……详细>>

宵夜吃什么减肥 5种食物让你越吃越瘦

一般都建议减肥的朋友晚上8点后尽量不要进食,但如果超过晚上9点了,肚子开始很饿该怎么办,这时可以吃什么减肥呢?今天小编为你介绍适合减肥时……详细>>

晚饭吃什么能越吃越瘦?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身体肥胖,的确是会影响到人的外观,也是会损害到个人的自尊心。因此,减肥成了一种潮流,不仅仅是女性减肥,很多的男性,也……详细>>

  • 张帆

  • 池莲祥

  • 濮先明

  • 张惠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