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饮食 > 减肥食谱 > 正文
胆固醇
挂号科室:肝胆外科 同类疾病:肝病胆囊萎缩胆心综合征胆道出血胆固醇沉着症

可以帮助减肥的7种食物 既瘦身又养生

2019-07-05 08:45:53      

现在健身和减肥已经成为一种时尚了,体重增加不仅让人看起来臃肿,沉积在体内的脂肪也会使身体处于极大的危险之中,导致严重的健康问题。

可以帮助减肥的7种食物,既瘦身又养生!

1、苹果

苹果中的果胶可以消除饥饿感,早餐吃一个苹果会让人更有饱腹感,这样在午餐时就会少吃点,有助于实现自己的目标。

2、绿茶

每天喝一杯绿茶会加快新陈代谢,同时帮助抑制食欲,喝绿茶还可以让身体保持水分,帮助身体保持健康。因此,这饮料最重要的食物清单减肥。除此之外,已知绿茶含有称为“儿茶素”的成分,可以显著改善身体机能。

3、燕麦粥

如果正在制定减肥方案,请将燕麦粥加入膳食清单,这种富含膳食纤维的食物可以让人长时间都不饿,而且可以促进新陈代谢,控制胆固醇水平。

4、鳄梨

与大多数含有碳水化合物的水果相比,鳄梨脂肪含量相对较高,鳄梨含有的单饱和脂肪酸有助于燃烧腹部脂肪,从而使鳄梨成为减肥的健康食品。除了帮助减轻体重外,鳄梨还是维生素C和维生素B-6的良好来源。

5、鸡蛋

每天吃一个鸡蛋可以获得身体所需的营养,让身体保持饱腹感和满足感,这种富含蛋白质的食物可以帮助大家以健康的方式减掉体重,不会有什么负面的效果。

6、马铃薯

碳水化合物是马铃薯的主要成分,可以让身体长时间感到饱足,马铃薯也饱含膳食纤维,热量却不高,而且是维生素C的良好来源。

7、浆果

浆果富含抗氧化剂,可以起到抵御细胞损伤的作用,让人看起来更年轻,也有助于减少腹部脂肪,浆果还含有高膳食纤维,可帮助长时间保持饱满。

为了减轻体重,许多人只是挨饿,尽量少吃食物,其实这不是正确的方法。尝试这些天然的减肥食品,可以帮助减肥的同时也不会饿肚子。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帮助减肥的食物 减肥的食物 减肥

能帮助减肥的7款好食物 既瘦身又养生

肥胖是现代人的通病。新陈代谢缓慢,摄入太多脂肪和糖分是引起肥胖的重要原因。想要减肥,必须选择脂肪少,糖分低,而且又能补充营养的食物。详细>>

8款帮助减肥的食物,养生又瘦身!

减肥光靠运动是不行的,饮食也非常重要。选择正确的食品不仅可以有助于减轻体重,而且可以改善健康状况。详细>>

减肥的食物有哪些?这7种食物能帮助减肥

在秋冬季节是减肥最好的时期,但是有一部分人群会大量的吃一些肉类,提高了身体的热量,并不是所有的食物都会导致身体的发胖,在秋冬季节选对好食……详细>>

想要瘦身的人多吃这5种食物有好处 能帮助减肥

很多人一说起减肥就会想到控制饮食,确实控制饮食能起到帮助减肥的效果,但大多数人不知道在生活中有一些食物可以帮助减肥,如果在减肥的过程中让……详细>>

减肥的人多吃这8种食物有好处,可帮助瘦身养生!

肥胖是一个很普遍的健康问题,困扰着很多人。想要减肥,一定要选择健康的食物,少吃不健康的食物。蓝莓,葡萄柚,坚果等食物含有膳食纤维,热量很……详细>>

  • 刘衍民

  • 殷晓煜

  • 许瑞云

  • 王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