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减肥达人 > 正文

减肥需要选对方法 送你3招成功减肥

2019-05-27 08:09:35      

减肥已经成为一种潮流,几乎人人都在减肥。可是减的效果却不相同,有的人越减越苗条,美丽动人。有的人却越减越胖,怎么也减不下去,只能眼睁睁看着一件又一件的衣服流露出不舍的表情,心底里暗自下决心等减肥成功后一定要买下这件衣服,可是真减肥的时候却总要面对体重保持不变的问题,常常陷入苦恼。其实,你只是犯了几个误区,做到这几点,你的减肥计划将不再是难题!

减肥需要选对方法,送你3招成功减肥!

1、选择适合自己的减肥计划

选对减肥计划很关键,不同的体质搭配相匹配的减肥方法,减起来就事半功倍。

如果你是轮胎形的身材(腹部及臀部脂肪多),说明你喜欢久坐不动,这种情况就应该加强腹部和下身的锻炼,可以依靠摇呼啦圈,仰卧起坐,蹲下起立来改善身形。

如果你是上身偏胖而下身纤细,则应多注重上身肢体的训练,可以举哑铃,做瘦身操,有针对性的训练特定部位,有助于更快的塑造优美身形。

如果你的脂肪分布均匀,那么你的减肥选择性也就更大,相对的你的瘦身效果也会更明显。除了上面两种减肥方式你可以轮流做。也可以多去参加游泳锻炼,游泳需要全身肌肉的配合,促进新陈代谢,从而可以达到全身减脂的效果。而且强身健体,对心肺功能也有好的功效。

2、饮食搭配平衡

减肥一定要控制食量,做到少吃多餐,要做到每顿都吃。很多人都有个误区,认为减肥就应该不吃饭,所以常常一天只吃一顿,或者饿到不行了吃一点。其实这种行为是不可取的,过度饥饿会导致胃部疾病的产生。同时,不吃饭会使人体无法及时吸收营养,新陈代谢减慢,造成减肥反而更胖的现象。特别应注意晚餐后不要再吃其他零食,尤其是甜点心、巧克力等致胖食品。

3、多喝水

水是生命之源。多喝水可以增强人体的血液循环,有助于代谢产物的排出,加快基础代谢速度,且促进脂肪的消耗。多喝水可以造成饱腹的感觉,从而影响食欲的获取,达到合理控制饮食的目的。同时,多喝水可以减缓肠道的压力,增加肠道的蠕动性,将废器物排出体外,因此也有润肠通便的功能。体内干净,无毒素,可加快新陈代谢的速度,造成减脂效果,而且对皮肤也有很大的改善。

减肥需要持之以恒的决心。上述三个步骤如果都做到了,那就到了最关键的部分了,要长期坚持,保持绝对的自律。相信一段时间下来,会有满意的效果。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健康的减肥方法 减肥方法 减肥

不吃药的减肥方法 3种减肥茶让你成功减肥

现在很多人都知道,靠吃药来减肥是不健康的。那么,不吃药的减肥方法有哪些?您知道吗?现如今,爱美已经成为一种潮流,减肥已经愈演愈烈!众多爱……详细>>

盘点三大减肥方法的利与弊 慎选减肥方法

现在,越来越多的MM要减肥,可是,不管是市面上,还是网络上,减肥的方法都是五花八门,数不胜数。MM们现在都不知道该选择哪种减肥方法——是……详细>>

泡脚减肥功效大 选对方法轻松瘦

一年四季都适合泡脚,睡前泡一下脚,整个晚上都是暖烘烘的。中药泡脚还可以减肥呢。中药种类众多,哪一些才适合泡脚呢?中药泡脚减肥主要是通过提……详细>>

减肥不花钱的方法有哪些?健康减肥效果好

其实,减肥可以从生活中的很多小事做起,多注意日常生活的细节,则不需要服用减肥药,而且可以轻松减肥不用去健身房,这样就可以成功地减肥。有些……详细>>

胡乱减肥相当于“自残”?7种减肥方法摧毁身体!

每个人都意识到肥胖的危害性,因此超重或肥胖者会选择多种方式来减肥,比如节食、运动和服用药物等。虽然减肥很重要,但也不能牺牲自身健康,以下……详细>>

  • 胡葵葵

  • 刘立刚

  • 李勤

  • 胡志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