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饮食 > 减肥食谱 > 正文
肥胖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多囊卵巢综合征皮质醇增多症性腺功能减退

六种食物让你减掉肥肉 不吃会后悔

2018-08-28 06:05:08      

对于美食胖子们是无法拒绝的,但是如果你想要减肥,那么就要和这些热量比较高的食物,影响减肥效果的食物说拜拜,而是选择一些有助于减肥的食物来吃。一下这些食物非常适合需要减肥的人来吃,在平时你可以试一试。

六种食物让你减掉肥肉,不吃会后悔

鸡蛋

其实减肥的人可以在平时吃鸡蛋,因为鸡蛋不光能让人中满饱腹感,而且它里面的营养很多,还能起到瘦身的效果,所以平时可以在吃饭的时候吃上一颗鸡蛋,这样在吃主食的时候就能少吃一些了。

海苔

海苔脆脆的,不光好吃而且热量比较低。而且海苔里面的维生素等物质可以让身体中的脂肪燃烧,对于减肥的朋友们来说吃海苔不光能减肥,而且还能起到解馋的作用。所以你可以在家中准备一点海苔,当自己想吃零食的时候就吃几片海苔解解馋吧。

圣女果

不管你减不减肥在平时都可以多吃一点圣女果,因为它是一种具有养颜功效的水果,它能让你的脸蛋变得更干净,变得光滑。而且吃圣女果还能起到燃烧热量的作用。在平时你可以把它当成休闲食物来吃,在吃饭之前也可以吃一点垫垫肚子。

苹果

很多减肥的人在平时都会选择苹果来吃,其实这是一个非常正确的选择。因为这种水果可以有效的抑制你的体重,让你充满饱腹感。而且苹果还能让你的皮肤状态更好,所以想减肥的朋友们不妨每天来一个苹果吃。

石榴

很多人都不这么喜欢吃石榴,觉得它太酸了,但其实石榴里面的叶酸成分的比较多的,它能有效的预防多种疾病,而且对于减肥的朋友们来说更是一个减肥法宝。石榴里面的卡路里很少,但纤维却很高。吃石榴不会发胖,而且还对减肥有不错的疗效,所以你在平时可以多吃一些石榴来帮助减肥。

酸奶

酸奶几乎每个人都爱喝,如果你是肥胖人群,那么可以每天都喝上一杯酸奶,因为酸奶可以让你身体中的脂肪得到消耗,是减肥人群必备的食物。

以上这些食物,减肥的人可以在平时多吃一些,这些食物的减肥功效是十分理想的。另外有一点还是要告诉大家,无论是哪种减肥方式都不是一朝一夕都能减肥成功的,所以想瘦身,还是要长期坚持。

(责任编辑:陈婕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能减肥的食物 减肥的食物 减肥

减肥时远离这六种高热量食物

美味的零食是女生们的最爱,但为了能获得更完美的身材,就一定要远离这些高热量零食!尤其是下面这六种,超高能量而且毫无营养,女生们一定要远离……详细>>

几种食物让你轻松变瘦 减肥者必吃

肥胖是由多种原因造成的,而且也是长期累积下来的,所以如果你觉得你有“胖的潜质”那就么就马上瘦身吧,不然等体重到了不可控的程度,再去减肥那……详细>>

春天不减肥夏天会后悔,这些减肥技巧让瘦身变得更高效

春天到了,随着脱去厚重的棉衣,身上的赘肉也越来越无所遁形,很多人都认识到减肥的必要性,想要抓紧减肥在夏天能够穿更多好看的衣服。春天也是高……详细>>

六种既营养又减肥的食物

都说越吃越胖,但是有哪些食物是有利于减肥的呢?今天小编就为你介绍六种对减肥有好处的食物。详细>>

哪些食物会让你越吃越瘦? 这十种食物一定要多吃

减肥是女人的终身事业,随着人们审美水平的提高,很多男人也加入了减肥的行列。众所周知,减肥除了多运动之外,还要制定合理的减肥食谱,会吃多动……详细>>

  • 张惠杰

  • 濮先明

  • 池莲祥

  • 张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