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饮食 > 减肥食谱 > 正文
胃溃疡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消化性溃疡吻合口溃疡胃十二指肠溃疡妊娠合并消化性溃疡卓-艾综合征

爱喝醋的女人 月瘦20斤!

2016-01-11 09:11:12      家庭医生在线

正在发愁如何减肥美眉们可能不知道吧,醋可是一个非常好的减肥利器哦!因为醋所含氨基酸能干扰脂肪的合成,起到消耗身体脂肪的作用,又可以使糖、蛋白质的新陈代谢顺利进行,故有辅助性的减肥效果。醋加上水果减肥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苹果醋

材料:苹果、白醋、冰糖

做法:将苹果洗净,晾干表面的水分,把洗干净的苹果切开,去核,再切成厚片,按一层苹果一层冰糖的方式将它们放入干净的玻璃瓶中,然后倒入纯米醋。

盖上盖子,密封后放置于阴凉处三个月以上。泡好后将苹果捞出,将苹果醋装入玻璃瓶中保存,饮用时加水稀释 。

功效:苹果酸可直接参与人体代谢,被人体直接吸收,实现短时间内向肌体提供能量,消除疲劳,起到抗疲劳、迅速恢复体力的作用。

同时苹果酸容易使人产生饱感,并延迟胃的排空,可有效预防肥胖和减肥。且不能被消化液所消化,所以能够有效的排出体内废弃物。

香蕉醋

材料:香蕉、白醋、黑糖

做法:香蕉去皮,轮状切约2cm厚度;耐热密封瓶内放入黑糖,再放切好的香蕉,倒入200c.c。水果醋,稍微摇晃一下;放进微波炉,中强度加热30-40秒,让黑糖溶化即可;取出之后,在室温下待凉即完成,隔天就可以吃啰!

功效:每天3汤匙,可直接喝或稀释,甚至应用在日常饮食中,方法简单又有趣,最令人惊喜的是,不知不觉中,体重很快就会往下掉!据专业调查,在日本就有许多人因为喝了香蕉醋,体重在2个月急瘦8kg,体脂肪也少了7%,甚至胆固醇值也恢复正常呢!香蕉醋减肥法的功效真的是非常神奇!

葡萄醋

材料:葡萄、砂糖

做法:葡萄洗过晾干,并将酒曲捣碎。葡萄连梗带皮捏碎,与砂糖混合放入罐中,把罐子盖好,天热只需一星期,天冷两星期,即可变成葡萄香槟。加冷开水至罐中,约八到九分满,每天打开来搅拌,约两星期就可成为葡萄醋

功效:葡萄醋能有效防止减肥后的反弹。

注意:空腹不喝醋、胃肠功能障碍的人少吃醋

不论你的胃肠多强健,都不适合在空腹时喝醋,免得刺激分泌过多胃酸,伤害胃壁。在餐与餐之间,或饭后一小时再喝醋,比较不刺激胃肠,顺道帮助消化。

胃壁过薄、胃酸分泌过多、胃溃疡、十二指肠溃疡患者,吃醋宜限量,更不要尝试喝醋。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消耗身体脂肪 减肥利器 醋减肥

一个月怎么瘦20斤 达人分享一月瘦20斤妙招

一个月怎么才能瘦20斤?虽说减肥要循序渐进但是现在的人却喜欢快速,什么都要快,减肥当然也慢不下来,下面一起来看下达人给大家分享的一个月瘦……详细>>

女人吃醋也能瘦 6大醋方轻松排脂轻松瘦

醋是一种常见调料,其实它也是一种减肥圣品哦。在日常生活饮食中加入一些醋,有减肥和美容双功效,不但促进消化,加快代谢,还能让皮肤更好哦。下……详细>>

女人爱“吃醋”有好处 会“吃醋”的女人多瘦身

常听说女人爱争风吃醋,其实女人爱“吃醋”是有好处的,会“吃醋”的女人多瘦身。据研究发现,吃醋可以瘦身,而且效果非常显著噢!下面就让我们来……详细>>

晨起6个减肥动作 一周速瘦6斤不伤身

早上,身体经过昨晚的代谢,身体的糖分被消耗,这时候做c,就会提前进入消耗脂肪提供能量的阶段,能够提高燃脂效率,瘦身效果能事半功倍。爱美的……详细>>

橙子减肥法 让你2月劲瘦20斤

橙子被称为“疗疾佳果”,含有丰富物质。橙子多纤维又低卡,含有天然糖分,是代替正餐或糖果、蛋糕、曲奇等甜品的最佳选择,嗜甜而又要减肥者可以……详细>>

  • 陈科全

  • 李跃

  • 赵芯梅

  • 邱健行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