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饮食 > 营养知识 > 正文

女人爱“吃醋”有好处 会“吃醋”的女人多瘦身

2014-02-17 10:15:07  来源:微微健康网    转载

常听说女人爱争风吃醋,其实女人爱“吃醋”是有好处的,会“吃醋”的女人多瘦身。据研究发现,吃醋可以瘦身,而且效果非常显著噢!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到底怎么回事。

近年来,国外时兴食醋减肥新方法。研究者认为,食醋中所含的氨基酸,不仅可消耗人体内的脂肪,而且能使糖、蛋白质等新陈代谢顺利进行。据研究,肥胖者每日饮用15毫升至20毫升食醋,在1个月内就可以减轻体重3公斤左右。

越南女子多窈窕,有人说是因为越南人喜欢吃醋,各种各样的醋美食让人垂涎却不发胖。不管是真是假,那些喜欢美食,又害怕发胖的女性不妨试一试,平时做菜加上一点醋。市场上有许多保健醋、果味醋,都可以用来作为日常的保健饮品,也算是女性常保瘦身的秘密武器吧。

据介绍,南方一些大城市里20—35岁的女性,已经开始钟情一种含有高氨基酸的美容醋,她们将这种醋兑纯水喝,每人每日食醋量均控制在20至40克之间,最多不超过100克。她们知道,女人要想肌肤润泽,留住青春,关键是要减少体内的过氧化脂质,这种物质不仅是多种疾病的元凶,还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增加。而食醋恰恰具有降低过氧化脂质,保持苗条的功效。

同时,适量喝醋还可以消除、分解使人感到疲劳的物质——乳酸,从紧张疲劳中迅速恢复过来,并缓解肩酸腰痛头晕等办公室综合症。

吃醋可以减肥,你会“吃醋”吗?为了你的好身材,一起来吃醋减肥吧!

(责任编辑:彭碧霞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人吃醋也能瘦 6大醋方轻松排脂轻松瘦

醋是一种常见调料,其实它也是一种减肥圣品哦。在日常生活饮食中加入一些醋,有减肥和美容双功效,不但促进消化,加快代谢,还能让皮肤更好哦。下……详细>>

吃醋能减肥吗?教你这6种吃醋方法轻松瘦身

醋是我们生活中常见的调料味,里面含有大量的有机酸以及氨基酸能加快新陈代谢的速度,含有的枸橼酸能帮助燃烧体内多余的脂肪,不容易让身体肥胖,……详细>>

吃醋减肥法 抵抗多余脂肪

醋洋葱自然减肥方法,是一个很好的减肥方法,好处是简单、便宜,让你无须严谨节食和运动也可自然地瘦下去。它可以帮你燃烧体内多余的脂肪,以及……详细>>

吃醋减肥法大揭发

喝醋有方法及禁忌,别以为浓度越高的醋越能瘦,就乱喝一通。肉肉无法消除事小,最怕是因此为健康付出惨痛代价! 详细>>

7种酸奶混搭减肥食谱女人爱爱爱

酸奶的营养价值高,口味很适合大多数人,于是女人都好酸奶减肥。下面最总了7种美味可口的酸奶混搭减肥食谱,相信爱吃的女人、爱美的女人都会喜欢……详细>>

  • 胡葵葵

  • 李勤

  • 刘立刚

  • 胡志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