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综合 > 减肥百科 > 正文
胆固醇
挂号科室:肝胆外科 同类疾病:肝病胆囊萎缩胆心综合征胆道出血胆固醇沉着症

旋肉碱咀嚼片怎么样

2014-05-30 19:22:39      家庭医生在线

左旋肉碱咀嚼片是左旋肉碱常见剂型之一,一般味道比较好,吃起来不难;与此同时,咀嚼片使用方便,就算不用水也一样可以食用。对于左旋肉碱咀嚼片,目前市场上大大小小的品牌有很多,而人家还是比较关注的是左旋肉碱咀嚼片的效果。

左旋肉碱咀嚼片的主要成分是左旋肉碱酒石酸盐(提供左旋肉碱)、魔芋精粉、葡萄糖、乳糖、果蔬粉、食品添加剂(山梨糖醇、硬脂酸镁)。左旋肉碱咀嚼片发挥减肥作用的主要是左旋肉碱跟魔芋:

一、左旋肉碱

脂肪要经过一个屏蔽,才能进入线粒体燃烧,变成能量,但是大脂肪细胞通不过这道屏蔽。而左旋肉碱能经过屏蔽将脂肪运送到线粒体,它好像“搬运工”将脂肪运进燃料炉中燃烧。脂肪如果不进入线粒体,不管你如何锻炼、如何节食,都不能消耗它。由此看来,想要减肥,“搬运工”和“需要脂肪燃烧供能”都是缺一不可的。所以不论是改变饮食结构,还是配合运动,都要保证每天消耗的热量大于摄入的热量。

二、魔芋胶

1、减少热量的吸收——魔芋胶作为一种可溶性的膳食纤维,可在食物四周形成一种保护层,从而防止消化酶与食物发生作用。

2、增强饱腹感——魔芋胶在水中可吸水膨胀(80-100倍),能抑制食欲,产生饱腹感,使进食量下降。

3、减少脂肪酸的合成——魔芋胶可以延缓、阻止胆固醇,单糖等营养物质的吸收,从而使脂肪酸在体内的合成减少。

4、润肠排毒——魔芋胶有润肠,通便的功能,可以增加排便量,因此具有肠道清洗的作用。

左旋肉碱的减肥作用是有科学依据的,确实是瘦身减肥的选择之一。当然,运动减肥是最科学最绿色的减肥方法,减肥时肥胖者通过一定的有氧体育运动,使其消耗身体多余脂肪,促进新陈代谢,达到运动减肥的目的。最常见的运动减肥方法有游泳、慢跑、健身操、跳舞等等让自己变曲线身材。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左旋肉碱咀嚼片好吗

左旋肉碱能够转化脂肪,是一种比较理想的减肥物质。由于减肥难,像饮食减肥、运动减肥这一类都是需要长期的坚持才可能见到效果,不少人都坚持不……详细>>

左旋肉碱咖啡怎么样

虽然市场上减肥产品虽多,但是能够安全有效的起到减肥作用的却少之又少,而比较绿色的减肥方式,如运动减肥,饮食控制减肥,这些都需要长期的坚……详细>>

左旋肉碱可可粉怎么样

左旋肉碱是减肥佳品,自从左旋肉碱这种功效被发现之后,左旋肉碱相关的产品大受欢迎。不少商家看到这方面的利益,纷纷开发左旋肉碱商品。目前市……详细>>

左旋肉碱减肥效果怎么样

左旋肉碱减肥不知不觉席卷了整个减肥产品的市场。但专家直言:“左旋肉碱减肥完全是骗人的”,“如果吃了左旋肉碱或其他减肥药后出现厌食、兴奋、……详细>>

左旋肉碱营养片怎样

肥胖是每个人外表及健康的杀手,如果长期肥胖的话,不仅会影响肥胖者日常的生活与工作,还可能导致高血压、糖尿病、高血脂等三高问题,影响肥胖……详细>>

  • 殷晓煜

  • 刘衍民

  • 许瑞云

  • 王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