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综合 > 减肥百科 > 正文
肥胖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多囊卵巢综合征皮质醇增多症性腺功能减退

左旋肉碱营养片怎样

2014-05-30 18:25:08      家庭医生在线

  肥胖是每个人外表及健康的杀手,如果长期肥胖的话,不仅会影响肥胖者日常的生活与工作,还可能导致高血压、糖尿病、高血脂等三高问题,影响肥胖者的健康。左旋肉碱是一种可以从日常饮食中摄取的有利于脂肪消耗的物质,但是食物摄入有限,因此有些人会通过使用左旋肉碱营养片来增加左旋肉碱,达到减肥的作用。

  左旋肉碱营养片怎样?左旋肉碱营养片是根据女性特点设计,全面补充维生素、矿物质、抗氧化剂与其它调节因子,帮助人体更有效的把食物转化为能量,同时供给细胞充足养份,让人精力充沛,也避免节食或吃饭不规律造成的营养不良。三款产品组合并适当搭配有氧运动,效果会很明显。

  左旋肉碱作用如下:

  (1)促进脂肪的分解燃烧并产生能量,预防脂肪堆积(尤其是心脏、肝脏、骨骼肌中的脂肪),在运动的肥胖者中此作用尤为明显;

  (2)左旋肉碱有助于降低血脂水平,改善慢性疲劳综合症、脂肪代谢不良引起的糖尿病、酒精性脂肪肝及心功能紊乱。

  (3)医学研究还显示左旋肉碱有助于增强维生素C与E的的抗氧化效果,延缓衰老。

  脂肪的代谢过程要经过一个障碍,障碍就是线粒体膜,线粒体可以燃烧脂肪,使之释放能量,被身体消耗,但是长链脂肪酸通不过这道障碍。左旋肉碱就起到了搬运工的作用!把长链脂肪酸一点一点地搬运到屏蔽外面,送给线粒体,让它进一步氧化!

  值得注意的是,左旋肉碱只是一种运载工具,至于到底消耗多少脂肪,并不取决于左旋肉碱。这就好比盖楼需要的砖都是用车来运输的,但盖楼消耗多少砖并不取决于车子的多少,而是取决于楼的大小和结构。

  简单地说,如果运动量(能量消耗)不大,脂肪消耗不多,只是增加左旋肉碱并不会增加脂肪的氧化功能,故而对减肥并无帮助。因此在左旋肉碱减肥过程中,应保持适量的运动。

  左旋肉碱虽能帮助消耗脂肪,达到减肥作用,但是在吃左旋肉碱过程中,适量的运动也是必要的,不能一劳永逸的依靠左旋肉碱。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左旋肉碱咖啡是什么? 左旋肉碱咖啡有什么副作用?

随着人们对体型审美标准的提升,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通过运动健身或是调节饮食等方法来管理自己的身材。因此近年来,市面上出现的辅助瘦身产品受到大……详细>>

左旋肉碱咖啡怎么样

虽然市场上减肥产品虽多,但是能够安全有效的起到减肥作用的却少之又少,而比较绿色的减肥方式,如运动减肥,饮食控制减肥,这些都需要长期的坚……详细>>

左旋肉碱哪种牌子好

左旋肉碱哪种牌子好?现在进入夏季,各类减肥产品的销量并没有因为季节的变化而降低。爱美人士担心夏天食欲增加而导致肥胖,可是很多MM当自己……详细>>

左旋肉碱咀嚼片好吗

左旋肉碱能够转化脂肪,是一种比较理想的减肥物质。由于减肥难,像饮食减肥、运动减肥这一类都是需要长期的坚持才可能见到效果,不少人都坚持不……详细>>

左旋肉碱咖啡有用吗

左旋肉碱咖啡有副作用吗?有减肥经验的人很多都听说过左旋肉碱咖啡减肥。左旋肉碱咖啡不仅免除了运动的汗流浃背,而且还能避免吃减肥药减肥引起……详细>>

  • 张帆

  • 张惠杰

  • 濮先明

  • 池莲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