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脸色发黄
挂号科室:中医科 同类疾病:

张柏芝美白护肤妙招全接触

2009-03-31 06:37:52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张柏芝虽然绯闻缠身,但她仍然被认为是绝色佳人,拥有倾国倾城之貌。张柏芝皮肤白皙光滑,生过孩子后更有味道的身材……也是众美眉学习的好榜样。到底张柏芝是怎样保持这良好的状态的呢?让我们一起向她取取经吧!

张柏芝美白护肤妙招全接触  

  防晒是头等大事

  张柏芝认为在任何季节都应该注意对肌肤的美白保养。不要以为没有太阳空气中就没有紫外线,电脑的辐射也会将皮肤变黑。经常在户外活动和经常在电脑前的MM一定要注意对肌肤美白的保养,防晒是头等大事。 

  多吃维他命C的食物

  因为作息时间不定,睡眠也会受影响,肤色会会一点一点的暗淡。皮肤也会变得粗糙、干燥,脸色发黄,还会有色斑。柏芝认为,要尽量早睡早起,多吃些含有丰富维他命C的食物。
 
  美白的同时要按摩

  使用合适的美白产品也很重要。“我通常会选用含有植物精华和维生素C的美白产品。” 使用美白产品主要是为了抑制酪氨酸酶的活性,从源头上阻断黑色素的生成,还能将生成的黑色素还原为无色。在使用美白产品时,柏芝认为一定要注意按摩,在肤色暗沉的部位加以轻轻的按摩。 

  水果榨汁效果翻倍

  对于保养肌肤,柏芝主张多吃水果多喝汤。有空的时候,她喜欢将木瓜、西红柿、橙子剥了皮切开榨汁饮用。水果中大量的维生素C是很好的美白产品,多吃这类水果不仅能白嫩肌肤还能为干燥的肌肤补充水分。 

  选一款适合自己的精华液

  说道补水保湿,张柏芝认为这是与美白同样重要的护肤工程。她说:“我用的是一款很棒的精华液,在美白的同时还能滋养润泽肌肤,为肌肤源源不断的补充水分。洁肤后,取两滴轻拍于面部至完全吸收即可。” 

  随身带一个小水壶

  柏芝认为,保湿产品很重要,但也要注意内在的保湿。柏芝每天都会随身带一个小水壶,她说这样是为了随时为自己补充水分。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彭苏伟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两大美人美白pk 张柏芝范冰冰如何美白补水

香港女星张柏芝和内地美女范冰冰可谓红头半边天,而她们出众的气质,完美的形象更是深入大家的心里。那么就让我们来看一下她们都有什么护肤保养心……详细>>

揭露女星张柏芝瘦身的完美“塑身术”

娱乐圈里有几个女人可以在年过而立,绯闻缠身、孩子都生了俩之后何仍旧面若桃花,身材绝佳更无丝毫赘肉?想必只有她河东狮吼的张柏芝了!详细>>

张柏芝小S辣妈美妆升级(图)

张柏芝终于又生下来一个儿子。而已有2个女儿的小S也有再次“造人”的计划。这些曾经的玉女,生儿育女后也不停的搏版面,每次出动都占据着娱乐版……详细>>

吴佩慈亲身传授美白妙招

吴佩慈出道时有“九头身美少女”之称,其身材当然是棒得不得了,而且,皮肤也雪白无瑕,全身上下美得让人羡慕。她在微博上分享了一些她的美容和瘦……详细>>

美白护肤秘籍 4个护肤妙招让皮肤白里透红

所谓一白遮百丑,话糙理不糙。每个女生都希望自己能有洁白靓丽的皮肤,那么,怎么样才能让自己的皮肤变得白里透红呢?其实关键要找对适合自己肤质……详细>>

  • 曹田梅

  • 张竞之

  • 江晓生

  • 杨卓欣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