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色素斑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紫外线损伤

美白护肤秘籍 4个护肤妙招让皮肤白里透红

2016-10-10 08:46:40      家庭医生在线

所谓一白遮百丑,话糙理不糙。每个女生都希望自己能有洁白靓丽的皮肤,那么,怎么样才能让自己的皮肤变得白里透红呢?其实关键要找对适合自己肤质的美白方法,同时结合健康的饮食及作息,因此,肌肤美白是有捷径有方法可寻的夏天虽然接近尾声,但是肌肤的美白恢复才刚刚开始。

一.DIY美白养成记

1.牛奶涂脸美白

将喝完的牛奶的奶瓶或奶袋中滴入几滴清水,摇匀之后倒在手掌上,涂拭脸部,涂后5-6分钟再用清水洗净,长期坚持,可以让肌肤白嫩。

2.蜂蜜蛋清美白

取蛋清,将蛋清与蜂蜜大概按2:1的比例混合搅拌均匀,洁面后均匀涂抹在肌肤上,10-15分钟后用清水冲洗干净,坚持每周敷用2-3次,可以嫩白肌肤。

3.柠檬汁美白

柠檬富含维生素C,维生素C是非常强效的美白成分,每天一杯柠檬水,可以让皮肤变白,也可以用柠檬敷脸,但记得敷完后不要晒太阳哦,晚上敷最好。

4.鸡蛋醋美白

将新鲜的鸡蛋洗净,擦干水分,再浸泡入500ml的醋中,一个月后,蛋壳融入醋中,每次取一小匙加入开水中服用,每天一次,坚持服用一个月,可以美白祛斑

5.鸡蛋牛奶蜂蜜紧肤美白体膜

鸡蛋打成蛋液,在蛋液中加入50g的面粉和50ml的蜂蜜,将三者均匀地混合均匀。清洁好身体皮肤后,将体膜均匀地在全身涂抹。用指腹和掌心对肌肤进行揉搓和按压,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帮助排清身体的毒素。按摩好之后,双手轻轻拍打,促进肌肤水分和养分吸收。半小时后用温水冲洗干净。

二.饮食方面

多吃一些美白,抑制黑色素产生的食物,如芒果、香菜、南瓜、胡萝卜、芹菜、木瓜等,还要多吃富含维生素C的蔬果,如:柠檬、柑橘、草莓、胡萝卜等,维生素B6能褪除黑色素斑痕,富含维生素B6的食物有鸡肉、瘦猪肉、蛋黄、鱼、虾、花生、大豆制品等。

三.休息和睡眠

休息不好,睡眠不足,不仅影响健康,而且使皮肤血流减慢、血管收缩、血瘀成斑、皮肤变成灰黑色。所以,注意适当的休息和充足的睡眠是必要的。

四.外出要注意防晒

外出时尽可能戴帽子、撑阳伞、戴太阳眼镜、穿长袖衣裤,以保护肌肤。 每次晴天外出时,都应涂防晒品,而且应每隔2—3小时擦一次。而游泳时也应涂防晒品,并且还应使用防水且防晒指数较高的防晒品。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白里透红 护肤 美白护肤

夏季怎么美白护肤?4种不同肤质的护肤方法不同

相信每个女性都想让自己变白变美,很多女生都会过度敷面膜,过度使用美白产品,甚至尝试各种美白偏方,其实 这些方法可能会起到反作用,应该根据……详细>>

哪些小妙招可以有效美白?美白护肤应该做好哪些细节?

很多女性朋友都比较重视自己的皮肤保养,都在追求美白护肤,其实美白护肤是一种大学问,应该从生活当中的方方面面的小细节做起,这样才能够从根本……详细>>

怕晒黑?教你美白护肤的4个小妙招,快试试!

所谓一白遮白丑,每个女孩都想在夏日里白得发光。然而夏日天气炎热,紫外线强烈,若是在室外稍不注意则很容易久晒黑。那么要想变白在平时日常的生……详细>>

睡眠是美白护肤的最佳时机 三个美白小窍门

让美容成为一种常态让你的肌肤享受天然的护肤美容吧!如果你还在为怎么美容才有效果的话,那么你就好好的看看应该怎么睡眠才是有助于美容护肤的吧……详细>>

不同年龄的美白护肤方法

不同年龄的美白护肤方法。所谓“三气”分别是黑气——斑点、黄气——暗沉泛黄、红气——泛红,“三气”的出现,往往也会根据年龄而变化,所以美……详细>>

  • 彭学标

  • 郭庆

  • 曾抗

  • 范瑞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