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明星瘦身 > 正文

张柏芝产后“瘦身战”

2010-08-24 09:30:48      家庭医生在线

张柏芝产后瘦身战告捷

谢霆锋紧拥老婆,大秀恩爱

张柏芝产后瘦身战告捷

张柏芝清瘦了许多

  8月21日晚,阿Sa在新浪微博发了和张柏芝、谢霆锋聚餐的照片。只见图片里的张柏芝显得非常清瘦,比前阵子现身时又瘦了许多,可以说已完全恢复产前的苗条模样。而谢霆锋则紧紧拥着老婆,显得恩爱非常。

  为什么第二次诞子的张柏芝,两次都可以迅速恢复原有的身材?其实,分娩后的新妈咪,如果能在“第一时间”内(即产后6个月内)使用运动等的健康减肥方法来减肥,也能逐渐恢复怀孕前的健美体态。

  母乳喂养 妈妈瘦身宝宝健康

  张柏芝对小宝贝充满爱心,当然不会放弃表达母爱的最好方式——哺乳。柏芝说:“其实喂奶是产后修身最快的方法,因为人体会将多余脂肪用来制造人奶,人奶特别健康,所以我很主张妈妈哺乳。”这是她的消脂妙方。因为母乳喂养不仅让自己迅速瘦身,还能让宝宝健康成长,而且胸部更美更有料,身材更火辣。

  很多妈妈为了保持身材而不愿用母乳喂养孩子,认为这会使身材越来越胖,胸部越来越走样,从而使自己再也找不回窈窕有致的曲线。其实这种想法是个误区,对宝宝和妈妈来说,都是得不偿失的。对宝宝来说,母乳的最大好处就是可以使他们发育所需的营养得到充分供应,并且借此提高孩子的抗病能力,对于周岁以内的婴儿尤其重要。有关调查发现,吃母乳婴儿的智商比吃营养罐头或靠奶瓶喂养的婴儿要高5个点。因此,不到万不得已,年轻妈妈们不要用乳制品代替母乳,还是亲自哺乳最好。

  而对于妈妈们来说,喂奶不仅可以促进子宫收缩,减少产后出血,促进子宫恢复,还是一个大量消耗热能的过程,消耗热量的顺序依次是腹部、腿部、臂部和脸部,可以起到全面的瘦身作用。若产后不哺乳,这些热量不能散发出去,不但不利于保持体形,相反还容易让人发胖。

${FDPageBreak}

张柏芝产后瘦身战告捷

  运动健身 产后瘦身的另一源泉

  除了哺乳,做一连串大幅度动作,包括跑步、压腿及弯腰,是产后瘦身的好方法,通过运动锻炼,让瘦身效果更健康。

  张柏芝看似是个弱女子,其实性格上是风风火火,一点也闲不住。作为明星的她,平常有时间就运动健身,有氧运动是最好的瘦身方法。而产后的她,为了把握住产后六个月的黄金修复时期,早就在家坐不住了的柏芝,全副武装独自到山顶运动,大幅度练压腿、弯腰,看来运动强度真不小,这不禁让众多因生产而肥胖的新妈妈们赞叹不已。减肥20公斤的成效,想必大家都会瞠目结舌,原来女人要变成辣妈的毅力,不是嘴上说的,她就是最好的行动榜样。

  当然专家也建议产后要注意由小强度、小量开始运动,最好采取慢走或慢跑的形式,天气好的时候推着宝宝出去散步是最理想的母婴健身运动之一。

减肥塑身排行榜8月1-8月24日
  • 12星座的个性减肥必杀技
  • 法国女人永不变胖的“浪漫”
  • 骇人听闻的减肥方法
  • 六个日常习惯令你悄悄发胖
  • 八个最有效的直接消脂法
  • 食欲来袭!六招教你管好你的嘴
  • 十大减肥误区 让你的体重“原地踏步”
  • 减肥达人“甩肉”秀
  • 8个饮食细节 注意到就瘦
  • 10大女星谁的身材最“飘忽”
1380972 1208511 983058 872070 823905 796246 685481 659083 602522 595394

(责任编辑:刘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张柏芝产后减肥瘦身or伤身?

有香港媒体报道称,张柏芝怀孕期间体重曾飙升至77公斤。不过产后19天出现在记者面前的张柏芝,却仍是一副纤细身材,下巴也是尖尖的。但是产后……详细>>

张柏芝产后月瘦20斤的7大秘诀

星妈张柏芝已经生了2个可爱的儿子。但,当她以窈窕的身子复出时,大家都惊呆了!她到底用了什么快速减肥瘦身秘诀?让我们来一起分享张柏芝的快速……详细>>

张柏芝产后恢复辣身6秘诀

张柏芝自打生了二儿子Quintus(谢振南),便积极铺路复出。但是生完孩子的她靠什么来维持身材呢?据张柏芝透露,她的瘦身方法有6条。详细>>

赵薇PK张柏芝 明星产后减肥谁的最实用?

详细>>

赵薇张柏芝产后快速瘦身法

详细>>

  • 艾文

  • 刘力华

  • 牛建民

  • 李小霞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