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容美体 > 完美塑身 > 正文

服用左旋肉碱减肥的注意事项

2016-03-07 22:16:20  来源:寻医问药    转载

近年来,市场上最热门,消费者讨论得最多的一种减肥要成分就是左旋肉碱。到底这种成分的减肥药有没有真正的减肥作用呢?服用时又应该注意哪些问题?下面要为大家简单讲解一下!

其实,所谓的左旋肉碱并不是一种减肥药,它的主要作用在于能把脂肪运输到线粒体中进行燃烧,严格说起来它只是一种化学成分--“酶”。消费者单一服用左旋肉碱并不能达到世纪的减肥效果,左旋肉碱必须要配合适量的运动和正确的饮食习惯才能发挥作用。

服用左旋肉碱进行减肥需要注意的几个方面:

1。每周减少的体重最好不超过5斤。

2。每天要按时吃饭,保证摄入的热量能提供每天身体的最低能量需求,同时要注意饮食营养均衡。

3。服用左旋肉碱减肥期间要保证有良好的睡眠,一般一日休息7--8小时。

4。服用左旋肉碱减肥期间必须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舒畅放松的心情。

5。左旋肉碱发挥作用的时间段是在服用后1小时--6小时,因此建议在服用1小时后能做一些适量的有氧运动,这样才能让减肥效果更明显。

6。因为服用左旋肉碱减肥药会对睡眠质量造成一定的影响,所以最好不要在睡前服用。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左旋肉碱的注意事项

随着科技不断发展和人们需求越来越高,减肥的方法也越来越专业。近年来,左旋肉碱频繁出现于公众视线中,成为了众多减肥产品中的最靓丽的一朵奇葩……详细>>

左旋肉碱减肥的三大优势

 如今,左旋肉碱已经得到了越来越多减肥人士的肯定,几乎没有任何副作用,只减脂肪不减水分。当然如果配合上运动减肥,那么效果将会加倍。详细>>

服用左旋肉碱期间要注意的事项

服用左旋肉碱期间要注意的事项都有哪些?广大的爱美人士一直都在寻找着可以快速;安全而且不容易反弹的减肥方法,大家想知道要怎么样才能快速的达……详细>>

左旋肉碱轻松助男士巧减肥

男士肥胖也已经成为一个大军,所以减肥的大军中也必须有男士的身影。男士是事业的主力,与女性相比工作时间会更加的繁忙。所以在这推荐两款男士减……详细>>

左旋肉碱减肥药有没有副作用

 一说起减肥药,很多人就会想到左碱肉碱。其实左旋肉碱也是一种减肥药,那么,左旋肉碱减肥药有副作用吗?下面我们为大家详细介绍。详细>>

  • 程飚

  • 胡葵葵

  • 姜平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